close

西班牙進口【NH】天然植物精華乳霜<50ml>

NH的品牌精神,正如這個品牌的名稱一樣,Natural Health,為所有女性提供一個自然、健康的保養之道,成為不必靠過度修飾追求美麗的素顏美人。

從這個概念延伸,Natural Health希望日常保養的成份能更簡單、也更天然,讓現代忙碌的女性每天透過簡單的基礎保養程序,就能輕鬆成為美人兒。

不只追求天然簡單的成分,讓現代女性用最自然的方式呵護自己,Natural Health更在意產品能更貼近現代忙碌女性的需求,從清潔到保濕潤澤,不必過多的瓶瓶罐罐,輕輕鬆鬆就能完成基礎保養,讓保養回歸本質,感受最純淨、舒適且美好的保養之道。

 

商品特色

 

 

NH植物精華乳霜

西班牙進口純天然植物精華,富含水解膠原蛋白,能強化肌膚保濕功能、平衡油脂,不僅達到緊緻、滋潤、修護3大需求,

也同時啟動3大功能:

1.迅速保濕補充水分 - 讓肌膚飽水柔嫩、光滑有彈性

2.長效鎖水 -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換發青春光采

3.修護肌膚 - 可保養頭皮滋養髮絲

 天然成分可適合各種膚質,給予從頭到腳全方位全天候的呵護,讓你一罐好多用!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