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color=red>【母親節專案】 加碼送 珍珠粉面膜(1盒)~</font>【大東山Luperla】頂級珍珠粉膠囊(4瓶)                              小
貓3.jpg

 

      夏季美人必備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480 元

特別推薦

 

 



  

【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膠囊(4入) 


『醫為食、食為醫』,luperla將天然珍珠的功用由外而至內運用, 

讓忙碌的現代人多一份自然健康的選擇,更不讓大清太后慈禧專美於前。 

因深知珍珠粉的好處,luperla堅持以最頂級珍珠為原料, 

用"心"製作開發出革命性的產品-luperla頂級珍珠粉膠囊

 

加碼送

 

【大東山Luperla】珍珠白晰面膜25mlx3pcs(一盒) 

舒緩肌膚為忙碌的一天劃下完美句號深層滋潤修護肌膚使肌膚亮白, 

保溼、深層滋潤、讓肌膚光滑彈性、水嫩有光澤 

肌膚更平滑,抗老化,改善肌膚細紋使肌膚回覆元氣與活力
 

 


 

 

規格說明

 

品名:【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膠囊400mgx80顆/4入 
產品成分:100% 天然珍珠粉 
產品特色『醫為食、食為醫』,luperla將天然珍珠的功用由外而至內運用,內外兼顧下,讓忙碌的現代人多一份自然健康的選擇,更不讓大清太后慈禧專美於前,因深知珍珠粉的好處,luperla堅持以最頂級珍珠為原料,用"心"製作開發出革命性的產品-luperla頂級珍珠粉膠囊。

 

◆品名:【大東山Luperla】珍珠白晰面膜25ml(一盒3片裝) 
◆產品成分:珍珠粉、蘆薈、玻尿酸、香精、彈力素 
◆產品規格:25mlx3pcs(一盒) 
◆產品特色:保溼、深層滋潤、讓肌膚回覆光滑彈性、水嫩有光澤。

 

小
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