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nic 47型Full H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4703)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5900
特別推薦

 

  • 搭載數位類比雙選台器
  • 韓國原裝LG A級10bit Full HD 1080P
  • 10-bit廣色域Full HD 1080P主機板
  • 雙HDMI 1.3版本
  • USB數位相框功能

 

Esonic 47型Full HD液晶顯示器(HD-4703)

HD-4702升級再進化! 不僅具備數位電視接收功能
再提升動態對比達15000:1,並採用AGC影像增益技術
完整地將豐富色彩盡收在您的眼底
全新升級↑韓國原裝LG A級10bit Full HD 1080P IPS面板
搭載數位類比雙選台器
、10-bit廣色域Full HD 1080P主機板、雙HDMI 1.3版本

Esonic 47型Full HD液晶顯示器(HD-4703)採用韓國原裝LG A級10bit Full HD 1080P IPS面板,真實呈現1080P Full HD 超高畫質,展現動人最佳畫質。日系機種同等級10-bit廣色域Full HD 1080P主機板,演譯出 10 億七千萬不凡的色調層次,完整地將豐富色彩盡收在您的眼底。HD ready 高解析度畫質訊號相容,搭配Xbox 360、HD DVD等都能充分體驗1080p高感官影音享受 。在輸入端子方面,雙HDMI Ver.1.3版本數位影音端子,同時串連高畫質節目、電視遊戲機,選擇好方便!! HD-4703有別人沒有的功能,內建 SPDIF光纖5.1聲道輸出,節目的聲音效果也能有劇院級表現!獨家USB數位相框功能,幸福時刻隨時回味,回到過去不須時光機 !!搭載數位類比雙選台器,可接收「免費高品質的無線數位電視節目」或是「一般有線電視節目」。

館長推薦:
側面端子
◆ 韓國原裝LG A級10bit Full HD 1080P IPS面板,真實呈現1080P Full HD 超高畫質,展現動人最佳畫質。
◆ 擁有 1500:1 驚人亮度比、500nits 超高亮度表現及 6.5毫秒反應時間 超優異規格
◆ 一般液晶電視僅採用 8-bit 面板,HD-4703採用目前最高規格最新的10-bit 2-chanel雙通道主機板色彩科技,演譯出 10 億7千萬不凡的色調層次,1:1真實呈現1080P Full HD,挑戰業界最高畫質,完整地將豐富色彩盡收在您的眼底
◆ 只是用電視的喇叭播放音效覺得不過癮嗎?HD-4703 具有 SPDIF 光纖5.1聲道輸出,連接上家中擴大機,節目的聲音效果就可以透過擴大機進行音效播放,享受劇院級的逼真體驗。
獨家USB數位相框功能,您可以將圖片、相片存放在隨身碟中直接進行播放,幸福時刻隨時回味,回到過去不須時光機 !!
◆ 雙HDMI Ver.1.3版本數位影音端子,同時串連高畫質節目、電視遊戲機,選擇好方便!! 同步傳送影音訊號 ,訊號失真率低,更能享受原汁原味的影音效果。
◆ 數位類比雙選台器,可接收「免費高品質的無線數位電視節目」或是「一般有線電視節目」。
商品特色:
◎ 電視制式:NTSC
 面板:韓國原裝LG A級10bit Full HD 1080P IPS面板
 解析度:1920x1080P Full HD
 長寬比:16:9
 顏色:10億7000萬色
 反應時間:6.5毫秒 (gray to gray)
 對比:1500:1
 亮度:500cd/m2
 可視角:176°
 雙語美國(MTS)
 靜音功能
 聲音輸出:10W x 2 
 3D數位梳形濾波器 (3D Comb Filter)
 3D雜訊抑制 (3D Noise Reduction)
 MPEG De-Blocking
 Mosqtio Noise Reduction
 3D視頻顏色保真 (3D Motion Adaptive Deinterlace)
 電影模式偵測 (Film-Mode Detection 3:2 pull down)
 6 Degree Low Angle
 GAMMA 迴路
 Favirate Pivot point
 Dynamic Contrast
 膚色矯正 (Skin Tone)
 6 Color Regain Enhancement
 放大功能 (Zoom Function)
 頻道編輯功能 (Channel Edit)
 愛好節目 (Favorite Channel) 100個節目
 影像設置:亮度、對比度、彩度、色彩、銳利度、影像模式
 聲音設置:音量、高音、低音
 定時關機功能 (Sleep Timer) 達到150分鐘
 無訊號關機功能 (No Signal Off) 15分
 睡眠自動關機功能 (Sleep Auto Off )
 隱藏式字幕 (Closed Caption)
 童鎖 (V-chip)
 OSD 語言:英語,法語, 德語,西班牙語,繁/簡體中文,韓文
 全機一年保固
採用 SiS316+ 數位電視處理晶片
SiS316+ 數位電視處理晶片,整合NTSC/ PAL規格上的3D漱形濾波器解碼、在數位系統 ATSC/DVB-T 解碼時,減少或消除馬賽克及蚊噪訊的De-MUX及MPEG II 複合▲樴飽B SiS 第4代數位原生影像引擎(DNVE) 能夠優異地呈現顯示影像。

第四代DNVE主要的處理功能

-3D 噪訊抑制(3D Noise Reduction)
-3D 視頻顏色保真(3D Motion Adaptive De-interlace)
-線形、全景縮放控制(Linear & Panoramic Scalar)
-亮度和彩色瞬態加強(LTI /CTI) 、黑/白色階(B/W extension)
-動態對比加強(Dynamic Contrast Enhancement)
-膚色校正(Flesh-Tone Correction) 及6種喜好顏色調整(Six Favorite Color Stretcher)
此外,
SiS 316+支援Full HD 1080P輸入及Full HD 1080P輸出。真實Full HD 1:1對應。

SiS316+ 功能與規格
-影像輸入
-DeMux 串流傳輸
-MPEG2 MP@HL 解碼
-高速數位輸入埠
-NTSC/PAL /SECAM 影像解碼
-HDMI 1.3 接收
-10-bit Full-HD DNVETM 影像引擎
-影像顯示
-雙路LVDS連結
-圖像及OSD 引擎
-嵌入式中央處理
-音訊接收
-DRAM 介面
-MSIC
-處理及封裝
亮面烤漆,高規格,大尺寸,2008年台灣生產製造新機首賣 !!
雙HDMI 數位影音端子、USB介面支援電子相簿功能,還有 SPDIF光纖5.1聲道輸出 !!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