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 Bravely Default:Flying Fairy- 3DS日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290
特別推薦

 

(預購) Bravely Default:Flying Fairy- 3DS日文版

預定發售日期:2012-10-11

註:此軟體限3DS原裝日規主機使用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Bravely Default》是由曾經手 NDS《Final Fantasy III》、《Final Fantasy IV》、《光之 4 戰士 -Final Fantasy 外傳-》的淺野智也擔任製作人,並由經手《Final Fantasy 戰略版:獅子戰爭》和《皇家騎士團 2:命運之輪》角色設定的吉田明?擔任美術總指揮,SQUARE ENIX 製作和發行的「繼承 FF 血統傳統風格」 RPG。

  本作中玩家將要扮演「光之戰士」打倒怪獸,整頓裝備並且使角色成長茁壯,可以說是正統派的角色扮演遊戲。戰鬥系統採用了《Final Fantasy》系列傳統的「轉職系統」,並且給予隊伍高度的自由以及戰略性。

  本作也將繼承 FF 系列的血統,融合運用了現代技術 3D 畫面,以及充滿傳統風味的美術設定,給予玩家充滿幻想風格的美麗視覺表現,並打造出高純度經典風味 RPG 遊戲。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