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婚真情書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90
特別推薦

 

試婚真情書

50封真情閃動的往返書信,25個衝突問題的赤裸對話,
完整記錄博士女與學士男的試婚過程。
光憑愛情,支撐得了學歷、習性、家務、經濟、姊弟戀、外貌等,
世俗眼光中的明顯差異與無可避免的摩擦齟齬嗎?

  親愛的,你願意和我試婚嗎?
  我知道,婚姻生活無法避免爭吵或摩擦,
  但我毫不懼怕這樣的分歧,反更希望它們早點到來,
  這樣,我便能夠知道,我倆是否能像貝殼裡的細沙,
  歷經疼痛的磨礪,在紅色的傷痕上,孕育出堅韌幸福的珍珠。

  親愛的,你願意與我試婚嗎,在沒有紅色結婚證書的背書下,
  在無法確知愛情是不是能夠終老的起點上?

  本書是作者安寧和男友照日格圖兩人「試婚」經歷的真實記錄,他們各自用25封情書,溫情又犀利地剖析兩性的心理、婚姻的走向,愛情與婚姻的異同與互生。

  在本書中他們遇到矛盾與摩擦,包括金錢、父母、朋友、性愛、爭吵、工作、暴力、文化差異、生活習慣等等問題。作品在給彼此的25封信中,通過書信傾訴,坦誠面對了以上所有帶來的快樂和不快,從初始喜悅到疑惑、衝突,游離到逐步走向和諧的狀態。

本書特色

  1、 八○後一代人,不只是開始進入婚姻,而且因其成長中的優越與張揚,比之前的任何一代,都更早更快地開啟了離婚再婚的大門,這一代人更敏銳地窺視到了當下的男女兩性的情感,也是敢於坦蕩面對自我追求幸福的一代!因此,本書以男女兩造交換情書的方式,以兩種不同的視角呈現在愛情、婚姻中男女大不同的心境跟心路歷程;所以此書是感性的,溫暖的,女性的,也是理性的,剛烈的,男性的。

  2、 照日格圖與安寧的試婚緣於閃戀,安寧在書中寫道:「我並沒有與你一見鍾情。」由於兩位作者皆是從事文字工作,因此本書之文學氣息相當濃厚,行文亦相當流暢,但面對提及的話題時,則非常直接!他倆的話題,也是每一對面臨愛情、甚至婚姻的情侶會遇到的問題,由於出自作者的真實經歷,因此毫不嘩眾取寵,可以引導每一對戀人在試婚或走向婚姻時,如何正視婚姻中的摩擦,並規避婚姻風險,是非常有參考價值的婚前工具書!

  3、 本書以結婚為終極目標,分別說出了男女對於愛情與婚姻的漂浮與不確定感,並透過話題的討論,找出兩人最契合、最適合的解答,並且經由「答應我」、「相信我」、「包容我」、「跟著我」的階段,一起走向幸福!

  答應我→相信我→包容我→跟著我

作者簡介

安寧:

  漢族女性。電影學博士,中國大陸八○後知名青春小說、散文隨筆及專欄作家。已出版長篇《藍顏.紅顏》以及多部文學作品。

照日格圖:

  蒙古族,男性。來自呼倫貝爾,中國大陸八○後漢蒙雙語作家,內蒙古文學翻譯家協會會員,目前擔任蒙古期刊編輯。

 

小貓3.jpg 

 

7-11_250.jpg Yahoo-250.jpg 民視購物網.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