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PTEK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2980
特別推薦

AIPTEK 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
 

50流明的投影亮度、1000︰1的對比效果、投射螢幕最高可達85英吋、內建128MB記憶體、2小時不插電續航力
支援PDF與PPT,保留PPT動畫效果、
可外接時下最夯的遊戲機Wii與Kinet

微型投影機不再只是商業人士專用,PocketCinema V50旗艦式口袋型投影機,配備等級最高規格,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的投影,提供行動商務、娛樂的新選擇!

50流明的投影亮度、1000︰1的對比效果、100% Offset投影方式以及PPT動畫效果的動態簡報,業界高規格,不但提升商務簡報的豐富性,更能準確掌握簡報的節奏,是商務簡報的最佳投影利器。

白天是高畫質的行動簡報方案,晚上搖身成為個人的隨身電影院。投射螢幕最高可達85英吋,內建128MB記憶體,2小時不插電續航力,AV端子線、USB連接多種媒體播放器等多項高規格配備,支援各種影音內容,即使出門在外,只需攜帶V50,輕輕鬆鬆立即與親朋好友分享。

還不只這些!V50更可外接時下最夯的遊戲機Wii與Kinet。透過85吋投射螢幕, 每個動作都能清楚呈現,眾人更能享受超大的視覺歡樂效果,超過癮!

產品特色

高亮度、高畫質

採用德州儀器DLP技術以及德國光學設計,投影效能大幅提升!光亮度不僅高達50流明,WVGA解析度更達到854 x 480的高畫質演出,而1000︰1對比的投影亮度,遙遙領先業界其他機種,為最高規格等級的專業產品。
行動力︰100% offset + 2400mAh電池

100%offset功能,投射螢幕與機台之間不需要調整高度差,因此不需搭配腳架,可直接投射出理想的角度。出門在外,隨身投影只需V50,避免忘記攜帶腳架造成投射角度不理想的窘境。3400mAh電持續電力,可持續長達2個小時,完全支援一般商業簡報以及影片播放,不需攜帶充電裝置。這麼強的行動力,惟有V50才能做到!
支持Office文件、影片、照片等多元的簡報方式,還可以保留PPT的動畫效果

特殊獨創的PPT轉檔軟體,能夠完整保留PPT的簡報動畫效果,讓您更能準確掌握簡報的節奏,解決此前市面上PPT轉成JPEG檔播放,動態效果遺落的缺點。

另外亦可支援office文件*、影片、照片等多元簡報方式,提供全方位簡報方案。

*需先轉PDF檔
個人隨身電影院 最大投射85英吋

別再屈就使用家中電視小螢幕播放好萊塢大場面的精采動作爆破影片了!V50的螢幕投射功能收放自如,只要輕輕轉動機身旋鈕式轉輪,於2公尺距離投射即可投射出最大85英吋的螢幕效果,與桌上型投影相比毫不遜色,在家也能享受與電影院相同等級的螢幕效果,體驗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USB投影:直接連電腦 享受網上影片

USB連接是最簡單輕鬆的外接方式,可以支援PC或是Notebook,直接投射出螢幕內容。遇到網路上的影片無法下載無法播放的問題,也只需將電腦連上網路,即可完整呈現網路內容,是一般公司簡報以及學校教學的輔助幫手,更是您享受網上影片的個人行動大螢幕!
行動多媒體播放器: 可直接播放SD/SDHC/MMC卡或內建128MB記憶體的影音內容*

內建128MB記憶體,可外接SD/SDHC/MMC卡擴充,最高可支援32GB,能夠直接播放影片、照片及音樂檔案,加以投影。

*部分影片需轉檔
行動電視: 可透過AV連接母線,外接電視盒、DVD、手機、Wii/Kinect等遊戲機

可透過AV連接母線,外接電視盒、DVD、手機、Wii/Kinect等遊戲機,當電視使用,是您盡情享受行動影音不可或缺的工具!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