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聲寶 酷哥 40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CL-4010P)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2900
特別推薦

聲寶出品│酷哥COUGAR 40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CL-4010P)

打破40吋Full HD市場行情價,價格優於白牌價格,聲寶出品,品質更是沒話說 !
Full HD解析度,提供您最佳的畫質、內建類比視訊盒觀看有線電視沒問題!
聲寶出品│酷哥COUGAR 40吋液晶顯示器,開創新平價視覺體驗的無限可能
(本機種附專用類比視訊盒,不需另外購買!)

1920x1080解析度、6000:1高動態對比、支援USB圖檔&聲音播放、2組HDMI影音端子、台灣生產製造
買電視您會如何挑選呢? 品牌知名度、規格跟維修保固嗎?館長推薦您這款全新登場的國內家電大廠「聲寶」出品的40型液晶顯示器─酷哥COUGAR 40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再造新平價傳奇,時尚俐落的極簡精品風,低調不浮誇,無論擺在家中哪一處,都能展現主人的好品味。 擁有Full HD解析度,具有6000:1高動態對比、450cd/m2 高亮度,黑白層次分明的精采影像,加上 超大視野角度176度 ,不論您喜歡喜歡坐著、躺著或站在角落觀看,都能夠欣賞最真實逼真的畫質。二組HDMI 數位影音端子 ,同時串連高畫質節目、電視遊戲機,選擇好方便,全機含面板享有 1年保固,讓您買的超值又安心!!
誰是酷哥?
COUGAR(酷哥)為聲寶公司出品、全力發展國內外家電市場而推出的品牌,COUGAR系列產品為台灣製造且享有聲寶保固, 主要銷售於量販通路,相較於其他品牌,COUGAR不僅具有價格優勢且物美價廉,是聲寶公司近年來強力發展的品牌。

 

商品規格:

◎ Full HD 1080p 高畫質面板
6000:1 動態高對比技術,重現層次豐富精細的黑階影像,在黑暗的室內能展現出逼真豐富的黑階影像,即使是在明亮的空間裡也能展現出鮮嫩清晰的高畫質影像。
搭載 USB 端子,不需要電腦或是其他播放器,就能輕鬆撥放喜愛照片 JPG檔案,或是將隨身碟內的 MP 3 音樂檔案透過USB數位端子,隨時播放聆聽,隨手打造音樂饗宴!
◎ 搭載 2組HDMI端子,進入全數位影音世代的最佳途徑!
◎ 超廣視野角176度,任何角度觀賞都能看見美麗的畫面

◎ 支援HDTV 480i,480p,720p,1080i,1080p

買酷哥COUGAR,保證讓您當省錢一哥,
無論是當作家中電視,還是身為房東的您要添購家電,都是首選No.1!
時尚高質感-居家美學大加分
時尚俐落的極簡精品風,低調不浮誇,無論擺在家中哪一處,都能展現主人的好品味。
HDMI多媒體整合- 開創影像新格局
純數位、無壓縮的新一代影音傳輸介面-HDMI(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提供超高細節解析度的細膩畫質,並重現真實原音,極致影像無疆界,栩栩如生重現眼前。

FULL HD-釋放1080P極緻影像新視技
Full HD是數位電視影像的最高解析度1920X1080,比起DVD畫質更提升了4.5倍。畫面呈現更清晰,畫質加倍細膩,細節層次多樣,呈現影像的真實鮮活。

超廣視角176度無色偏-超廣視角全方位
真實呈現 176 度超廣可視角,從任何角度觀賞,影像不扭曲,光線不折射,色彩艷麗不失真,呈現全方位的精采影像。

 

小貓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