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PHILIPS 頸掛耳塞式耳機SHE3600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99
特別推薦

 

  • MP3專用頸掛設計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重低音效果分明
  • Flexi-Grip纜線夾

 

PHILIPS 頸掛耳塞式耳機SHE3600

PHILIPS SHE3601頸掛式耳機搭載直徑15mm高性能喇叭單元,呈現出細膩低音及強勁的中高音,其響應頻率範圍12Hz-22000Hz,音域寬廣,輸出音質重低音效果分明,讓您享受聆聽音樂的樂趣。SHE3601耳機整體顏色為白色,,分線位置採用了耐用的 Flexi-Grip纜線夾設計,可防止纜線損壞。
耳塞採用特殊材質設計,不但佩戴舒服度大大的提升,長時間配戴仍感舒適。適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喜愛聽音樂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哦!

 

 

 

 

商品特點:

◎ MP3專用頸掛設計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重低音效果分明
◎ Flexi-Grip纜線夾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