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 無雙 OROCHI 魔王再臨增值中文特優版 - PSP中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780
特別推薦

 

      本作以 PSP 版《蛇魔再臨》為基礎,追加新要素。

 

(預購) 無雙 OROCHI 魔王再臨增值中文特優版 - PSP中文版

預計上市日期:2012年07月26日 到貨三天內寄出

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無雙 OROCHI》系列,為 KOEI 集合旗下兩大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及《戰國無雙》的各家武將,在名為遠呂智的魔王將兩大世界融合而成的異世界裡,展開一場場超越史實的夢幻戰鬥。

本款作品則以 PSP 版《蛇魔再臨》為基礎,追加:玩家選擇角色新增三藏法師及弁慶、增加 14 個新事件、戲劇模式增加 12 個全新劇本、牛鬼與百百目鬼可於故事模式操作、VS 模式可與 COM 進行對戰等,多項於《無雙 OROCHI Z》出現的新要素。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