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VIXIA HF M40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30980
特別推薦

 

  • 劇情拍攝導引
  • 3吋觸控翻轉螢幕
  • 10倍光學變焦
  • 內建16G 雙插槽設計
  • 8大電影特效濾鏡
  • 3秒預錄 支援24Mbps影像傳輸率

 

Canon VIXIA HF M40 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Canon VIXIA HF M40高畫質數位攝影機,集Canon卓越影像技術及簡易操作於一身,配備DIGIC DV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及全新HD CMOS PRO影像感應器,加上全新創意電影風格設定、強化38種場景自動偵測技術及臉孔智慧對焦等更簡易的操作,帶來更高品質的影像。VIXIA HF M40 另配備10倍的光學變焦鏡頭及內建虹膜式光圈,加上3吋觸控式翻轉螢幕操控,讓您輕鬆錄下每個聚會及旅途上的歡樂時光。

 

 

 

 

<全新 HD CMOS PRO影像感應器 更高感光、更寬廣影像動態範圍>

VIXIA HF M40 採用全新研發的RGB原色濾鏡1/3吋237萬像素Full HD高畫質 HD CMOS PRO影像感應器。全新的CMOS影像感應器設計源自EOS數位單眼相機的CMOS影像感應器,採用了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每個像素大小高達2.75μm,配合無縫隙微透鏡技術及進一步縮短微透鏡與感光二極體之間的距離,大幅提升集光效率。加上全新的感光二極體設計,讓每個像素的光電轉換更有效率,以提升訊噪比,影像動態範圍還因而更寬廣,於光線高反差的場景,還能保留更多畫面上偏亮及偏暗部份的影像細節,特別適合拍攝色調細緻的膚色。

 

 

 

<8大電影特效濾鏡>

VIXIA HF M40 內建8款電影特效濾鏡,包括:鮮艷效果 - 強調繽紛歡樂的效果、夢幻 - 以柔鏡帶來魔幻效果、冷色 - 充滿未來感的藍調感覺、舊電影 - 重現舊底片刮花及跳動效果、黑白 - 高反差的影像質感、舊照片 - 採用懷舊色彩,營造舊照片的褪色效果、懷舊 - 以高對比度及低飽和度的特色,重現70年代電視節目的質感、回憶 - 營造回想時的迷濛風貌,引發無限的拍攝樂趣及創意!

 

 

 

 

<劇情拍攝導引>

VIXIA HF M40 特別設計5大劇情主題可供選擇 - 旅行、小孩與寵物、派對、慶典及網誌,方便您將不同影像的片段,編輯成不同故事主題。您只需於拍攝時選定主題,設定後便會因應各個情節提供指引,即使並非順序拍攝,還能於播放時自動根據故事主題重組畫面,一如自動剪接,讓影片更有故事性;每個劇情可拍攝多段短片,方便作評分及選擇。您更可於播放時加入背景音樂及歌曲,輕易創造更完整吸引的不同短片故事,減少後期製作的時間。

 

 

 

 

<觸控創意裝飾特效>

於觸控式翻轉LCD螢幕加入創意裝飾影像功能,您只需以附送的觸控筆,即可直接於螢幕上為影像繪畫不同文字與圖案,還可選用內建的多款相框、圖案印章,日期、時間及動畫,不同效果更可混合使用,方便您營造理想中的特別效果。

 

 

 

 

<強化Scene Detection 38種場景自動偵測技術 新增遠攝微距鏡場景>

全新 VIXIA HF M40 擁有強化場景自動偵測技術,您只需將攝影機對向拍攝主體或場景,即能自動偵測人像、拍攝距離、現場光源、色溫及移動主體等資訊,加以分析,再從多達38個預設場景模式中自動選取最合適的模式拍攝。除了能辨認人像、風景及微距等一般題材外,還能分辨日、夜、背光及聚光燈等不同光暗環境;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辨別藍天與黃昏,調節色彩設定及擴展動態範圍,拍攝色彩鮮明的天空及壯麗的日落。

 

 

 

 


新增的遠攝微距場景偵測,當用望遠端拍攝近距離主體的大特寫時,VIXIA HF M40便會自動切換至遠攝微距拍攝模式,讓遠攝時的最近拍攝距離只需40cm,大幅拉近拍攝主體與攝影機之間的距離,有利於狹窄空間下以望遠端拍攝,營造理想的壓迫感及淺景深影像,還避免了因近距離拍攝而阻擋光線入鏡,讓拍攝取鏡更靈活。

 

 

 

 

<支援24Mbps 影像傳輸率AVCHD格式 畫質更震撼細緻>

全新 VIXIA HF M40 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採用AVCHD攝影格式,實現高達1920 x 1080像素的Full HD高畫質攝影。其高效能H.264 codec影像編碼技術,利用更佳比率壓縮影片數據,壓縮影像的同時還能保持影像品質,還有效減低影像檔案的大小,不論是存取高畫質影片或傳送影像至不同攝影媒體等工作均能快速完成,讓攝影過程變得更輕鬆寫意。VIXIA HF M40 更支援24Mbps影像傳輸率,能拍出比一般高畫質影像更震撼細緻的高畫質畫面,清晰呈現影像細微部位。

 

 

 

 

<10倍光學變焦高畫質攝影鏡頭 配合全新虹膜式光圈>

Canon以製造廣播級攝影鏡頭的技術,為VIXIA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帶來優質的高畫質攝影鏡頭,VIXIA HF M40的鏡頭採用9組11片鏡組設計,鏡頭內包括低色散鏡片及兩片雙面非球面鏡片。再配上專為高畫質數位攝影機而設的 Canon10倍光學變焦高畫質攝影鏡頭,提供相等於35mm格式的43.6mm至436mm變焦距離,確保帶來銳利清晰的高畫質影像品質。高畫質攝影鏡頭更加入全新的虹膜光圈,其近乎圓型的光圈葉能營造自然又迷人的淺景深效果,更能勾劃出人像及風景的輪廓。

 

 

 

<3吋23萬點高解析觸控式翻轉LCD螢幕>

VIXIA HF M40 搭載3吋觸控式翻轉彩色LCD螢幕,畫面更細緻清晰、色彩鮮明。您更可輕觸螢幕操控攝影機的各項功能,帶來前所未有的簡易靈活操作體驗。只需於螢幕上輕按想要對焦的主體,其輕觸追蹤功能便能自動追蹤選定主體如人、寵物或汽車等作準確的持續對焦及調節曝光,讓整個攝影過程變得簡單自在。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