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750
特別推薦


 

優沛康100%加拿大野生松茸精華萃取膠囊

※ 使用加拿大野生松茸為原料,以最新科學技術與設備製作並在嚴格的品質監控製程下而成


※ 每顆膠囊含有以β-聚葡萄糖(β- Glucan)為主的珍貴松茸多醣體。

 

※ 植物性膠囊填充,葷素皆宜。

※ 純天然濃縮精品,無任何副作用,適合全家大小食用。

※ 松茸膠囊保留了新鮮松茸主要成份。

※ 可打開膠囊放入湯中食用,亦可品嚐到加拿大松茸之原味。

※ 長期食用可增強體力、保持青春,對於病中、病後之補養有很大的助益。


檢驗報告

品牌介紹

◆ 品質堅持
公 司總部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Natural Factors擁有生產和研發設備,從原料到成品,對各項指標進行全面的分析檢測,且制定出自己的一套嚴格的品質檢測標準,產品研究開發採用認證合格的有 機生物技術,產品的所有生產過程符合GMP(優良製造標準)和HPB(加拿大衛生部)的準則和規範,確保了產品的卓越品質。

◆ 技術堅持
在Natural Factors的研究發展中心,擁有一支頂尖的科研隊伍,彙聚了醫學、藥學、生物化學、營養學等學科領域的頂尖人才。以著名的默里博士為代表的研發隊伍一直在為人類更加健康地生活做著不懈的努力。

◆ 成份堅持
在加拿大美麗的基洛納,Natural Factors擁有自己廣闊的有機農場,種植各種草藥,以作為研究和產品原料之用,做到從源頭加以控制,為確保產品的天然、純淨和高效奠定了無可挑剔的原料基礎。

◆ 專業堅持
Natural Factors重視對環境和資源的保護,其所有的產品都以可再回收的瓶子包裝,並且不過度包裝。從出廠到送達您的手上,我們所關心的是健康、環境及生活品 質。在您追求健康和高品質的生活道路上,已有50多年歷史的Natural Factors會以優質的產品時刻陪伴在您的左右。

規格說明

★ 商品名稱 加拿大野生松茸膠囊。 

★ 
產品容量 : 60/。 

★ 
產品成份 天然野生松茸濃縮粉末(β-聚葡萄糖為主的松茸多醣體)


★ 
產 地 加拿大進口野生松茸,台灣製造。 

★ 
食用方法 成人每天1-2顆,多食無益。 

★ 
保存方式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注意事項 
. 食用後若有不適之情形,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請教醫師或專業人員。 
. 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7-11_250.jpg Yahoo-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