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變化異常,流感病毒肆虐,甚麼才是最好的選擇 ?? 出外冒險??

 

不如待在家裡打開 線上遊戲解副本!!   ^_^||

跟大家推薦最近幾款最HOT的強檔網頁遊戲,而且完全是免費,無須浪費時間下載,

不管是開遊戲、關遊戲,速度飛快!! 剛推出就讓一堆遊戲迷陷入日以繼夜瘋狂玩的境地,適

合忙裡偷閒,假日消遣,呼朋引伴的盡情玩 !!           (提醒各位玩家請記得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才不會又要找半天喔!)


最近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很夯的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遊 戲排行榜2012/網路遊戲排行榜2012 介紹幾款最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線上 遊戲/網路遊戲免費網頁遊戲/線上遊戲/網路遊戲 

遠古封神       英雄遠征    遮天   圖片2   
 遠古封神 英雄遠征  遮天   勇者逗萌龍  

 以上遊戲共通特色就是裏頭的角色都非常華麗美形,而且遊戲終身免費、免下載免安裝,只要註冊之後就可以開始 玩了,對於學生、上班族來說不用浪費過多的時間下載 !!


  接下來為您介紹這些遊戲

遠古封神

1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排行榜  以遠古神話時代為背景,演繹人、魔、仙之間愛恨糾葛的多人線上即時戰鬥網頁遊戲。以精彩 的劇情發展為引導,配合上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冒險、世界boss爭 奪、運鏢、跑商、萬人部落戰、PK競技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可以開 始體驗遠古封神的神話

整體遊戲主要特色是融合,新的視覺感官、風趣的遊戲題材
精彩豐富的職業技能,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和優 良的系統為主要精隨,讓玩家們充分體驗到中國 遠古神話的魅力! 
1.1
遠古封神遊戲分為女媧、 伏羲和神農三大部落,以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洪荒時代的 爭奪之路。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裝備強化和鑲嵌,法定的修煉及整合
1.2

                                                                  (提醒各位玩家請記得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才不會又要找半天喔!)

點我前往遠古封神遊戲網站


英雄遠征
2.1英雄遠征網頁遊戲排行榜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集策略、冒 險、探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網頁遊戲採用目前世界頂尖技術可以同時滿足萬人線上;遊 戲畫面精美,極具時代感,方便快捷的戰鬥系統讓玩家們極易上手;技能超炫、PK超爽、熱血 攻城 
2.2裝備加工煉製,寵物馴養提煉,拉 風坐騎等玩法,並結合史詩劇情,融合策略因素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堪稱2012年最華麗的鉅 作
2.3經脈,裝備,等級等多重系統多線並進,龐大的角色輔助系統、寵物系 統和坐騎系統給遊戲的遠征戰士們增添了無限精彩體驗  2.4
 
 
點我前往英雄遠征遊戲網站
 
  (提醒各位玩家請記得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才不會又要找半天喔!)


遮天
                                                                                                                    
            3.1遮天這款遊戲是以小說為藍本的精彩的劇情為原味進行創新 改編,形成環環相扣的劇情引線,配合多樣化的角色養成和絢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引人入勝, 帶給玩家一次奇異的外星仙俠之旅。

 3.2
通過有趣的靈寵養成系統,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探險、押鏢、跑商 、戰場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再現了小說中探險、英雄橫空出世的浩瀚場面
3.3 
傳承原汁原味《遮天》仙俠 玄幻的精髓,展現一幅英雄輩出的遊戲新世界,群英薈萃,勢力相對,碰撞出現代與遠古相撞 的傳奇新故事。
3.4 

點我前往遮天遊戲網站

  (提醒各位玩家請記得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才不會又要找半天喔!)


勇者逗萌龍

圖片3  

點我前往  勇者逗萌龍 遊戲網站》

(提醒各位玩家請記得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才不會又要找半天喔!)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