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 beTouch E140 智慧社群手機(簡配/公司貨)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3990
特別推薦

Acer beTouch E140 智慧社群手機(簡配/公司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無線基地台功能/urFooz虛擬畫像/Spinlets音樂影片串流/內建社群網路應用

 

此商品非客製機

 


  產品特點
2.8吋觸控式螢幕 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 獨家的 Spinlets?、urFooz虛擬畫像 應用程式 內建 Facebook 應用程式 內建 GPS與A-GPS、Google地圖導航 內建 300萬畫素相機 支援 無線基地台功能 內建 nemoPlayer多媒體播放器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至32 GB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旅充*1+USB傳輸線*1+立體聲耳機*1+快速指南*1
  外型時尚、設計精巧、輕薄好拿

 


beTouch E140 不只擁有時尚輕巧的超輕薄外型,而且順手好拿,同時搭載高靈敏度的觸控式螢幕、方便的五向操控鍵,能讓您輕鬆存取所有的應用程式。使用2.8吋(QVGA)電阻觸控式螢幕,呈現豐富生動的多樣色彩,讓您用最舒適的方式輕鬆瀏覽喜愛的網頁、查看好友的更新、捲動圖片,以及觀賞影片。
  簡易的使用者介面

 


acer beTouch E140 預載了最新的Android 2.2 作業系統與人機介面。提供可自訂的五頁式主畫面,讓您將重要的小工具(Widgets)與常用的應用程式捷徑直接放在方便存取的桌面位置,都照您的意思自己來,一指搞定。
  內建社群網路應用

 


Acer beTouch E140 內建3百萬畫素相機,可拍照或是錄製影片。其內建 Facebook? 和 Twidroid 應用程式,您只需要登入帳號,就能一手掌握所有好友和聯絡人的狀態,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與好友分享資訊,隨時都能傳相片、張貼訊息、加入註記、寫塗鴉牆、更新狀態,以及享用各種功能。
  內建GPS與A-GPS

 


內建 GPS 與A-GPS (輔助GPS)功能,不論您是搭車、騎腳踏車,或用步行的方式,都能輕鬆搭配Google地圖所提供的導航功能。
  Acer 獨家應用程式

 


獨家的 Spinlets? 應用程式提供許多免費的國內外音樂和影片串流,urFooz 可讓您創造一個屬於您的「虛擬畫像」,加上您的個人資訊和書籤,然後張貼到您的社交網路上。每當您更新您的動畫人物或個人資訊時,它就會在所有張貼過的地方自動更新。就是這麼簡單!

 

 

商品規格

系 統 資 訊

頻率

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3G

HSDPA 900, 2100 MHz @ 7.2Mbps

照 相 與 錄 影 功 能

內建相機畫素

內建320萬畫素

數位變焦

N/A

閃光燈

N/A

其他

N/A

多 媒 體 音 樂

音樂播放功能

MP3、eAAC+、WMA、WAV

3D立體音效

鈴聲

和絃、MP3、WAV

其他

支援3.5mm 耳機、內建 NemoPlayer播放程式

收音機功能

FM收音機

連 線 與 記 憶 體

藍牙

藍牙 v2.1

USB

microUSB 2.0

WiFi Wi-Fi (802.11 b/g)

外接記憶體

支援 microSD 最大至32GB

內建記憶體

RAM 256MB / ROM 512MB

加 值 功 能

導航

GPS / A-GPS 導航、Google地圖

網際網路 Android瀏覽器、Google Search

訊息功能

SMS, MMS,Gmail, webmail, Google Talk

通話功能 震動提示、來電響鈴
其他娛樂 YouTube、Facebook、Twitter、 Barcode
其他功能 鬧鐘、行事曆、計算機、電話簿、urFooz虛擬畫像、Spinlets音樂影片串流、無線基地台分享

基 本 資 訊

外型

觸控式

尺寸

104.5 x 55.8 x 12.8 mm

重量

97 g

顏色 黑、白

螢幕

2.8” QVGA, 262k colours

待機時間

約400 小時 (2G) / 500 小時 (3G)

通話時間 約6 小時 (2G) / 5 小時 (3G)
其他功能
作業系統:Android 2.2
處理器:Qualcomm 7227, 600 MHz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

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為主。

從您收到商品開始即享有七天鑑賞期保固。

如需於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包裝之完整性,如有人為疏失皆需收取部份費用(含紙盒、手機主體與配件、贈品等) 。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年
-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小貓3.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