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 1.5GHz 雙核4.3吋日系美型智慧機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6900
特別推薦

<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以免下次找不到喔!!>

 

  • Android 4.0 ICS 系統
  • 4.3 吋AMOLED螢幕
  • 800 萬鏡頭、130萬前鏡頭
  • 啟動相機約0.7秒,自動對焦約0.2秒

 

HTC J 1.5GHz 雙核心4.3吋日系美型手機
 

  功能特色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內建 HTC Sense 4.0 操作介面 /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內建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

HTC J 外型使用一體成形的鋁金屬材質設計,機身搭載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可提供更明亮、更清楚,更少反光的 AMOLED OnCell 顯示,更精細的細節,在室內外觀看均有良好的視覺呈現。

 

  強悍性能結合

HTC J 採用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內建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

 

  極佳的多媒體娛樂功能表現

HTC J 最大賣點為其照相功能。機身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與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照相機啟動時間僅需約 0.7 秒,自動對焦時間僅需約 0.2 秒,且只要按鍵快門鍵最高可連拍 99 張照片,並可同時進行照片拍照及動態錄影。

 

  內建Beats Audio

HTC J 內建 HTC Sense 4.0 操作介面、Beats Audio 技術與藍牙 4.0,能帶給消費者有如身處錄音室,親身感受歌手以及音樂家想要傳達的最佳的音效。

 

商品內容無附 Beats 耳機,如有需要請另外選購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