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 刺客教條3 自由使命 - PSV亞洲英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290
特別推薦

 

      全新的女性刺客角色、另一個撼動人心的歷史年代、新的場景地點,將自由抗爭之火蔓延至 18 世紀的紐奧良。

 

(預購) 刺客教條3 自由使命 - PSV亞洲英文版

預計上市日期:2012年10月31日 到貨三天內寄出

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擁有身為商人的法國父親與非洲人母親混血血統,該系列首位女性主角 — 艾芙琳(Aveline)在自由與奴隸、特權與階級社會這種對立之間選擇踏上刺客之路。玩家將可體驗廣大的開放世界,在紐奧良自由行動、使用獨特的動作及武器,包含可在建築間勾住突出物並以鐘擺方式跳躍的鞭條、以及遠距離無聲攻擊的吹箭,這些都將帶來嶄新的遊戲體驗、為飽受壓迫所苦的人民挺身而出。

結合 PS Vita 獨特的主機性能,包含前後觸控面板、攝影鏡頭及陀螺儀;遊戲本身亦提供了獨特的戰鬥系統、角色互動、解謎與移動控制,加上專為 PS Vita 所設計的多人連線功能,《刺客教條 3:自由使命》將為掌上型主機帶來完整的《刺客教條》遊戲體驗。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