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 航海王 海賊無雙 限定版 - PS3亞洲日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190
特別推薦

 

      《航海王》與《無雙》聯手出擊PS3!

 

(預購) 航海王 海賊無雙 限定版 - PS3亞洲日文版

預計上市日期:2012年09月21日 到貨三天內寄出

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限定版內容:
.特製海賊無雙外盒(約30公分)。
.千陽號模型(約20公分)。
.特製草帽海賊旗(約50*60公分)。
.海賊無雙遊戲光碟。

 

 

 

 


光是日本國內,原作漫畫就已經累積超過二億五千萬本的《航海王》,終於即將在PS3和廣大的支持者見面了!這次製作團隊和TECMO KOEI GAMES的ω-Force合作開發,創造出具有《無雙》性格,又帶著《航海王》角色及劇情的無雙型動作遊戲《航海王 海賊無雙》!而本作除了普通版遊戲軟體,還將發行內容豐富的限量版。如果您是《航海王》的忠實支持者,那麼這款首次以HD品質推出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是您絕不能錯過的!

《航海王:海賊無雙》將收錄從一開始的藍海到前進新世界的最新劇情,除了「航海王」諸多人氣角色都會登場亮相確認將收錄主角魯夫 2 年後的造型,玩家將能發動魯夫伸縮自如的橡膠招式與超強力二檔狀態,將蜂擁而至的海賊與海軍雜兵一掃而空,體驗前所未有的無雙快感。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