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第八代百變女王帆布包-秋香黃(共四色)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250
特別推薦

 

      千呼萬喚的KEDS第八代帆布包..給你百變的樣貌,變小時很完美,變大時很EASY,斜揹時更是緊貼著你,輕輕鬆鬆給你最自信的KEDS’ LOOKING!

 

 

 

【KEDS】第八代百變女王帆布包-秋香黃(共四色)

"Keds之名,原擬為拉丁文之peds(腳),但已為他人登記,故又另取美語kids(兒童)之字首K相結合,並以兒童、婦女鞋領先業界,成為家家戶戶鞋櫃之一部分。女人知道、喜愛keds這一個品牌。他們會去想它,也會因而微笑。那塊小小的藍色標誌,在他們的腦子、心裡、和鞋櫃內,都佔有特殊位置。Keds是女人真正想要的 -- 第一家、最信賴、以及最經典的品牌。Keds就是風格、時尚、自信、歡樂、與活力。最重要的是,keds又風行了Keds is cool again! KEDS的休閒包包系列, 一上市即造成搶購旋風, 簡單,有型,實用,流行, 快來感受KEDS IS COOL 的魅力吧!
此款共有 安娜紅 / 秋香黃 / 清照藍 / 思嘉綠 四色可供選擇~~~"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