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專業防水MP3 DolphinTOUCH Pro新款上市 4G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3990
特別推薦

 

  • 專業防水MP3完全單機防水 符合國際防護等級IPX8
  • 快速充電 5分鐘可用 2小時
  • 機身陽極防刮處理

 

 

產品介紹

游泳聽到的不只有是水花聲 !
從事枯燥的游泳運動的同時,假如能有輕鬆愉悅的音樂或是廣播電台的伴隨,有了這樣一邊游泳一邊享受著音樂及廣播電台 (76~108MHz)帶來的舒活暢快,必定會讓枯燥乏味的游泳運動,帶來更新鮮更輕鬆愉快的體驗 !

 

 

 

 


恩悠數位 (NU)推出 Dolphin TOUCH Pro全新機種後,又於 2011年再次推出進階版 ”DolphinTOUCH Pro,的機種 ,此機種擁有國際認證 IPX8防水等級功能,並且採用最先進曲面觸控科技,鋁質金屬時尚輕量外殼設計, 單機完全防水 , 讓您從事任何水上活動時更能享受全新不同的體驗!可存放 960首音樂 (MP3或 WMA格式 ),充電兩小時就能帶給您連續 13 小時不間斷音樂播放;無論游泳、衝浪、 SPA、浮潛、爬山、釣魚與騎車等水上及戶外休閒活動都能享受 ” Dolphin TOUCH Pro”帶來的樂趣!

 

 

 

產品配件

防水耳機 ( 附耳塞套組及夾子 )/USB 連接線 / 黑色夾子 / 擦拭布 / 快速操作單張手冊 / 橘色固定扣環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