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TV- 水陸兩用防水 MP3 耳機 MH-609(4GB)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320
特別推薦

 

  • 內置大容量4GB閃存記憶體
  • 防水等級IPX8級
  • 支持MP3和WMA格式
  • 內置180毫安培的可充電電池,最長可使用達10小時

 

 


產品特性:

1.防水式MP3播放器是專為喜歡游泳運動的人特別設計的。
戴在耳朵非常的舒適方便和時尚安全,甚至在激烈的運動中,也不會掉下 來。

2.內置MP3播放器。你可以享受音樂,甚至在游泳運動也可以聽音樂。

3.運動型MP3立體音響和完美的HI–FI音質結合

4.內置大容量4GB閃存記憶體

5.防水等級IPX8級即可以進行水下3米的游泳項目。

6.支持MP3和WMA格式,可用USB 2.0高速介面進行充電。

7.內置180毫安培的可充電電池,最長可使用達10小時。

 

 

 

 


本商品詳細介紹


一個人游泳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在游泳池裡沒有交談沒有對話,只有單純的水花與吐氣聲,少了樂趣多了負擔,固定的三十分鐘運動時間反而變成煎熬的耐力考驗。

防水MP3耳機MH-609能幫您解決這樣困境,透過特殊的機構設計,有了完全防水獨創性的工藝 ,排除所有傳統複雜的耳機線纏繞問題,取而代之的是絕對的舒適性、方便使用,防水頭戴式耳機配戴方式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戴在耳朵非常的舒適方便和時尚安全,至在激烈的運動中,也不會掉下來。

 

 

 

 


防水MP3耳機MH-609可以達到國際認證IPX8等級防水功能,游泳、衝浪、SPA、單車與浮潛等水上活動都可配合使用。配合著音樂節奏,運動不再枯噪無聊,更能享受在水中隨音樂起舞的嬉戲樂趣。

防水MP3耳機MH-609內建大容量快閃記憶體,可以播放MP3與WMA音樂格式,在充電後能夠連續播放音樂10小時不間斷。

 

 

 

USB線插孔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激烈運動也不會掉落

 

 

 

 

全機防水設計,再也不用擔心汗水造成機器故障

 

 

 

 

超時尚設計,讓您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