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 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白金版) - PSP亞洲日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790
特別推薦

 

      機體最多,作品最齊,內容最豐富的《G世代》最新作!

 

(預購) 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白金版) - PSP亞洲日文版

預計上市日期:2012年09月06日 到貨三天內寄出

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以收錄大量鋼彈作品,並且可以享受到戰略遊戲樂趣為賣點的《SD鋼彈G世代》系列,就要在PSP上推出最新作《SD鋼彈G世代 世界》了!這部作品收錄了多達50部的《鋼彈》系列作,機體超過九百,人物也有六百三十人,是前所未有的分量。不只是收錄分量,戰鬥及戰略方面的表現也加強了,本作可說是當前最完美的《G世代》作品!

從首部作品《機動戰士鋼彈》起,到最近當紅的《機動戰士鋼彈UC》及《機動戰士鋼彈00》,甚至還有SD鋼彈系列及《SD鋼彈G世代》原創作品;本作總共收錄了50部作品,其中的機體有八百架,戰艦一百二十八艘,角色為六百三十人,龐大的分量是本系列史上最多。一次就可以體會到如此龐大的分量,更會讓人感慨《鋼彈》的偉大!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