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 PS3 英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790
特別推薦

 

      《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將帶領玩家經歷賽博坦行星最黑暗的時刻,參與博派與狂派的內戰,開啟一段浩瀚無邊的旅程。

 

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 PS3 英文版

搶先預購, 預計 8/28 上市
 

 

 

 


運用每一個角色的特殊能力穿梭於廣大的宇宙與無數個任務中。你將扮演各式各樣的變形金剛,從能變身成巨大銀河暴龍的鋼鎖(Grimlock),到傳奇金剛Combaticons的變形體Bruticus。

 

 

 

 

 

產品特色

 

 

 

 


在變型金剛種族的兩個派系中展開史詩級的戰鬥,並經歷這個瀕臨滅亡星球的命運。

 

 

 

 

遊戲特點

《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讓玩家可以創造自己的專屬金剛,替他們增添強力武器,並使用她們在多人遊戲中與其他玩家對抗。試著打造在賽博坦行星上最強的金剛!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博客來-250.jpg Yahoo-250.jpg7-11_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