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英豪 A Farewell to Dragons PC 英文版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250
特別推薦

 

  • ★這是一款經典風格的動作RPG遊戲
  • ★玩家將履行神聖的使命,展開一段冒險旅程

 

 

 

龍族英豪 A Farewell to Dragons PC 英文版
 

 

遊戲介紹

龍族英豪一款經典風格的動作RPG遊戲,本作根據俄羅斯小說作者Sergey Lukyanenko和Nikolay Perumov的同名小說改編。災難在中土世界降臨,中土世界的命運全掌握在故事的主角維克托手中。他將學習四大元素的魔法、圖騰魔法、兵器以及火器,並且履行他神聖的使命。這一路的冒險旅程, 有小女巫Telle陪伴左右,為他指引方向。以俄國著名科幻小說改編而成的RPG(A Farewell to Dragon )由遭受先天世界入侵威脅的中觀世界展開。

來自反轉世界的威克特(Victor)被認為是屠龍者,也是唯一能幫助中觀世界巫師拯救他們世界的英雄。對於魔法一竅不通的威克特而言,首要任務當然是先喚醒內心的魔法天賦,因此威克特將在年輕女巫泰麗(Telle)帶領下,學習並駕馭四大元素魔法、圖騰魔法、刀劍、火器,並展開瞭解使命的挑戰與信念發現之旅。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7-11_250.jpg Yahoo-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