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ntronics】 Marque M155 時尚簡約 .極輕薄 立體聲藍牙耳機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390
特別推薦

 

  • A2DP藍牙立體音.藍牙V3.0
  • 不斷線充電.音控接聽
  • 支援來電拒接、最後號碼重撥、語音撥號
  • 支援iPhone電池電量顯示
 

 

【Plantronics Marque M155】時尚簡約 .極輕薄 立體聲藍牙耳機

 

 


輕薄時尚
輕薄時尚的Plantronics Marque M155 藍牙R 耳機是智慧型手機用戶的理想選擇。Marque 內建獨特應用程式,支援語音命令、A2DP,為您帶來美妙音樂的全新體驗。

語音命令 體驗真正免持通訊
M155有別於市面上一般藍牙耳機,輕薄時尚的 Plantronics Marque M155 藍牙R 耳機是智慧型手機用戶的理想選擇。開啟耳機後,系統會透過簡單的操作連接 iPhoneR 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並進行配對。
■當有來電時,您只須說“Answer”即可,無須按下任何按鈕即可連接通話。
■您甚至可以聆聽音樂、網路影音或GPS導航提示等。
■免費的MyHeadset? 應用程式為您提供各種訊息提醒和小工具,讓您充分利用 Marque M155的強大功能。
■通話中靜音功能是您隱私的守護者,Plantronics Marque M155是您開啟連接智慧型手機的橋樑。

 

 


產品特色: 

■只須說出“Answer”,無須按下任何按鈕即可對答 
■MyHeadset 應用程式提供了適用於 iPhoneR 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提示與app工具 
■支援A2DP藍牙立體音 
■iPhoneR電池電量表顯示
■不斷線充電,讓您充電時藍牙與手機仍保持配對 
■採用 Audible Multipoint ,可以快速並同時配對2部電話 
■可與電腦配對做為無線免持裝置使用(Skype等網路語音功能) 
■支援來電拒接、最後號碼重撥、語音撥號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7-11_250.jpg Yahoo-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