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FUL浦諾菲 PBH-A118C 單聲道清新色彩藍芽耳機        小
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588
特別推薦

 

  • 藍芽V3.0,僅7.2g重
  • 人體工學設計,耳帽可360度旋轉
  • 輕巧便利超迷你,左右耳皆適用
  • 軟矽膠材質,配戴舒適
 

 

浦諾菲PBH-A118C清新色彩藍芽耳機

浦諾菲PBH-A118C清新色彩藍牙耳機,為PBH-A118單聲道藍牙耳機的色彩升級版,外殼採用清新色彩磨砂材質,清新色彩讓秋冬不再厚重,磨砂外殼讓觸感更舒適。
 

 

 

 

 


?產品重7.2克,非常輕巧。設計師將多功能鍵和充電介面分別設計在機身左右兩側,保證機身正面乾淨與簡潔。
?相比於彩色的外殼,產品的底殼為亮麗白鋼琴漆,上下殼身的簡約配色設計,讓整個產品外觀充滿了浪漫現代氣息。
?耳帽繼續沿用軟矽膠材質,上、下、左、右四個方位的音量導槽設計,分解多餘的音量,緩解音量帶給身體的壓力。
?音量輸出過濾網格,高檔細紋不銹鋼過濾網,一方面過濾輸出音量,一方面防止髒物進入機身內,延長耳機使用壽命。

註 : 藍牙耳機音量請由手機調整

 

 


?人體工程學設計,耳帽可360度旋轉,軟矽膠慢回彈耳帽佩戴填充圈,佩戴的時候只需要輕輕轉動填充圈方向,將填充圈卡入耳廓內,調整好佩戴位置,可以舒適佩戴一整天。
?藍牙耳機左側設計有2.0充電介面,與其他數碼產品的同樣介面的充電線通用,旅行、出差可以減少很多附帶物品。

註 : 藍牙耳機音量請由手機調整

 

 


小貓3.jpg        <<更多省錢消息>>

 

7-11_250.jpg Yahoo-250.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