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99
特別推薦

夏天必備品,不必擔心蚊子再來騷擾,可預防登革熱的產生,居家戶外均可使用。

★台、日熱賣★
超熱賣,感謝消費者支持,產品功效卓著上一批搶購一空,第二代驅蚊器噪音小, 現已到貨,未免再次向隅,請即刻訂購。
本產品日本定價日圓3360,現正299元  國內超低回饋



科學家研究,蚊蟲只有母蚊需要吸食人畜的血液,因為母蚊在交配後的一星期內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才能正常排卵生產,這段時期內母蚊不能再與公蚊進行交配,否則會影響生產。

公蚊發出的聲音頻率在5000Hz至9000Hz之間,根據種類會有所不同,如三斑家蚊是7652Hz,埃及斑蚊是5290Hz,本電子驅蚊器是依照模擬公蚊的聲音來達到驅蚊效果。


★產品功能★

1. 超音波:最新的音波科技,有效地驅趕令人厭煩的蚊蟲,運用自然法則確保人類及動物、環境無污染公害

2. 指南針:讓您在戶外爬山旅遊不會迷失方向
3. 太陽能:節省能源最佳的設計,免電池
4. 便利掛勾:活動式設計,輕輕鬆鬆愛掛那就掛那
5. 超大握把:符合人體設計,讓您好拿又好握

適用者:易被蚊蟲叮咬者、夜間工作者、戶外活動者、釣魚、露營等等

 
 
 
●產品規格:8.7×6.5×1.2cm 

●重量:35g 

●有效範圍:室內20平方公尺;室外4平方公尺 

●電源供應:太陽能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