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其富含珍貴的高濃度靈芝與人蔘菁華等珍貴成份,能使肌膚保持充足水份,維持柔軟彈性。


1.jpg 

24K的相關藝文合作→真愛挑日子!
好巧唷,這本書我剛好也很喜歡^_^
2.jpg 

品牌故事:

24K 有兩個涵義:純金之義及24(小時)K(king)之縮寫,王族之義
兩者合一為:24K以完美的品質,提供您全天候最頂級的呵護

3.jpg 

收到的一共有兩個品項!
分別是
◎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旅行保養組合
24k 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

4.jpg 

金光閃閃好耀眼啊!
24K的外包裝是純金的顏色,霧面設計摸起來感覺粗粗的!



什麼是鍺元素?

美容新元素「鍺」,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作用,還有增強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能緊緻肌膚,使膚色更加明亮。植物性鍺元素大量藏於珍貴藥材如靈芝、高麗人蔘、田七人蔘、枸杞子等之中,此等植物之所以對人體有所幫助,就是全因為鍺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對肌膚來說,一旦肌膚新陳代謝減慢,易導致肌膚出現皺紋及老化現象。植物性鍺元素可謂這種肌膚的救世主,它從活化肌膚活動開始,讓肌膚恢復元氣,保持皮膚光澤和彈性。喚回水嫩、紅潤的健康肌膚。

5.jpg 

首先先來體驗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旅行保養組合

產品概述:

‧此為一針對肌膚老化、斑點、暗沉、細紋和缺水性肌膚而精心研製的保養品


‧含有珍貴的靈芝、人蔘等珍貴的草本植物,富含高單位的植物性鍺元素成分


‧使用微分子水提升吸收效率,有效吸收不殘留


‧能撫平皮膚細紋,淡化暗沉斑點,補充水份並促進肌膚更新機能。使妳疲憊的肌膚加強保濕、維持彈性、嫩白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能長時間保持充足水份,維持其柔軟彈性,發揮濕潤的保護功用紋,使肌膚呈現清透無瑕、細緻亮澤,並獲得許多醫學美容專家所推崇。


6.jpg

24K植物鍺元素全效旅行保養組,產品共有5種


●產品組合●

1.24kCrystalVitalGe植物性鍺元素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 (6ml)
2.24kCrystalVitalGe植物性鍺元素全效精華液(6ml)

3.24kCrystalVitalGe植物性鍺元素能量全效煥膚面膜(1片)
4.24kCrystalVitalGe植物性鍺元素全效精華霜(6ml)

5.24kCrystalVitalGe植物性鍺元素全效潤色隔離霜(6ml)
7.jpg


產地是在台灣研發製造,奕有標示詳細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8.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之後,發現說明書有教我們如何在家簡單DIY做臉程序!
那麼就按照使用方法的先後順序,一一跟大家介紹~~

9.jpg 

凝露面膜以先進的生化科技"低溫萃取"精練而成,質地精純,有修護脆弱肌膚、強化肌膚,提高抗氧化機能,維持肌膚的彈性與張力,創造出明亮細嫩的肌膚功效。含有獨特的珍珠蛋白氨基酸與肌膚相同弱酸性酸鹼值的弱酸性潔膚因子,能徹底淨化肌膚毛孔污垢及代謝老舊角質,且能維持肌膚正常健康,促進角質代謝正常化,強化肌膚防護力,預防斑點的產生。含有豐富的珍珠蛋白和柔軟微膠囊,會釋出高效嫩白的成分,使肌膚迅速吸收,持續完整的嫩白效果。

●使用方式:
‧卸妝洗臉後將臉部水份擦拭乾淨,將面膜均勻覆蓋於全臉及頸部(用量約6ml)
‧敷在臉上3-5
分鐘等面膜上的養份充份被吸收。
‧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輕輕搓揉後有細屑產生,乃獨特煥膚現象,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
使用本產品後,由於老舊皮質會逐漸汰舊換新,肌膚會更光滑細緻,因此白天外出請注意防曬措施。
每週使用一至二次,可保持肌膚嫩白緊緻。
請於夜間使用

10.jpg 

透明凝膠狀的質地,按照使用說明,使用後所產生的老廢角質白色屑屑,是在幫肌膚做去角質的保養!
全系列產品皆有
珍貴的靈芝、人蔘的草本味道,主打溫和調理的漢方美膚哲學!
使用後肌膚的觸感柔嫩有一定的滋潤,去除了老廢角質,臉變的好亮好緊緻!

11.jpg 

●使用說明:
取適量於臉頸部,輕拍幫助吸收。妝前使用可強化保濕,對於乾燥肌膚及曬後肌膚舒緩,更具優異成效。
12.jpg 
精華液的質地十分的水類似高機能的化妝水,延展性佳,輕拍在臉上馬上就吸收了!
是屬於超級清爽的精華液,一點都不油膩唷!作為敷面膜前的打底,可以讓面膜裡面的精華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13.jpg 

透過遠紅外線按摩顆粒共振所產生的磁波能量,能刺激臉部毛孔的吸收與淨化能力,經由氣血循環讓保養品完全被肌膚吸收,達到最佳的功效,經由敷臉的動作來鬆弛亢進神經,並加速新陳代謝。運用遠紅外線能量達到深層按摩的效果,能幫助活化細胞,改善膚質,有效紅潤肌膚,淡化黑色素,促進新細胞再生,使用數次後能使肌膚更富彈性效果。

●使用說明:
將面膜取出(打開袋子前請輕拍2-3次)將印有遠紅外線塗料的一面(紅色點狀)敷在臉上15-20分鐘等面膜上的養份充份被吸收,然後取下,如果還有精華液留在臉上,請輕拍臉部直到完全被肌膚吸收。

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限量版)產品試用心得




夏天使用(冷藏):連同包裝一起放入冰箱中,可提振精神。
冬天使用(熱敷):使用前,放在50-60度C的水中浸泡2-3分鐘
14.jpg 

15.jpg 

按照使用說明,將有紅點的那面敷在臉上,面膜挺大的,而且包覆性佳,剪裁合宜,感覺超級服貼的,
使用過程15分鐘,一直都可以聞到草本的味道,讓人感覺好放鬆唷~~
取下的面膜別急著丟棄,還可以接著敷一下脖子或是擦擦身體唷!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好舒服唷!超級QQ有彈性,肌膚像是喝了飽飽的水一樣,看起來膨膨的,毛孔變細緻,整張臉好白淨透亮好閃唷>///<
16.jpg 

 

●使用說明: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頸部,輕輕按摩會在皮膚上形成水膜;輕拍至吸收為止。


17.jpg


 敷完面膜之後,趕緊擦上霜類保養品來鎖住水分,乳白色的精華霜質地很像``晚安凍膜``,

可是他又更加水感,一接觸到肌膚,輕拂在臉上慢慢化作水,變成一道水膜,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鎖住水分,且精華霜是屬於清爽型的,使用後的肌膚一點都不油膩唷!感覺溫和無負擔!

如果是晚上保養到這個步驟就可以直接睡美容覺囉~~
但是如果是白天,一定要記得擦點防曬或隔離霜,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


18.jpg


●使用說明:

白天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請於外出或接觸陽光前15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頸部及亦接觸陽光的部位,之後可繼續使用粉底及後續彩妝
19.jpg



粉紅色的隔離霜質地挺濃稠的,先輕點在臉上,再慢慢推開,使用後肌膚看起來變白好多,而且還帶有一點紅潤的潤色效果唷!遮瑕度也很不錯,臉上的小瑕疵明顯遮掉不少!
而且裡面一樣有添加珍貴的靈芝、人蔘,使用後的肌膚感覺挺保濕的,摸起來很有彈性,一點都不悶不油膩,是這一系列產品的最大特色。


這次體驗真的很膨派!
還有24k 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

趕快一起來看看~~

20.jpg 

使用說明:
白天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請於隔離(防曬)霜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頸部及易接觸陽光的部位,之後可繼續使用粉底及後續彩妝。

21.jpg 

BB霜跟上面的隔離霜好像唷!一樣都是粉紅色的,而且質地也很像,差異應該就在使用後的顏色吧,
感覺BB霜推開之後好像有比較白一些!
22.jpg 

在所有的保養的最後一道,接著擦上BB霜,它的觸感摸起來很軟,但是因為挺濃稠的,所以要慢慢推勻開,使用後肌膚保濕且透氣不油悶,遮瑕效果也很不錯!原本生理期的生理痘感覺也比較不那麼紅腫了!
妝感很自然,不會感覺假假的~

總結:
24k好特別含有珍貴的靈芝、人蔘等珍貴的
草本植物,富含高單位的植物性鍺元素成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整體來說是很滿意的!

 

一系列產品使用下來,感覺都挺溫和不刺激的,就連長痘痘擦上BB霜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而且保濕效果真的要大推一下!
肌膚保養首重的就是保濕!只要保濕做的好,肌膚幾乎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有了這一組在家就可以簡單DIY做臉,
使疲憊的肌膚加強

保濕、維持彈性、嫩白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物性 保持水份 彈性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