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GF915雙卡雙待雙面螢幕摺疊機-白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特別推薦

  

G-PLUS GF915雙卡雙待雙面螢幕日系亮麗摺疊機(全配/公司貨)

雙卡/雙待/雙面螢幕 / 滿版手寫辨識範圍 / 支援MEMO便條紙功能 / 雙揚聲器設計 / 支援藍芽傳輸

高雅時尚、日系掀蓋雙面螢幕從裡到外都好用

 


  產品特點

◆雙卡雙待雙螢幕
◆滿版手寫辨識範圍
◆支援MEMO便條紙功能
◆雙揚聲器設計,鈴聲更強大
◆支援藍芽傳輸、支援T-FLASH擴充記憶卡
  產品包裝(公司貨/全配)

原廠手機*1+原廠電池*2+原廠旅充頭*1+原廠座充*1+原廠耳機*1+原廠傳輸線*1 +使用說明書*1

 


  高雅時尚、日系掀蓋

 


大雙頻是很常聽到的標題但是大雙屏在市場上.幾乎是沒見過了吧!GF915
2.8吋 觸控 320*240超高解析度 這還只是外螢幕…3.0吋 320*240 QVGA 這才是主螢幕立體按鍵是摺疊手機少有的設計 與其他款的觸感上有絕對的差別.外螢幕的手寫觸控更是放大了手寫辨識範圍 滿版的LCD都可手寫.更貼心的設計是在標準數字功能鍵盤旁另增加了音樂播放器 上網 簡訊 手機設定 遊戲 等. 常用功能!!在外螢幕上更有可愛的互動畫面!! CUTE版的綿羊可以用觸控去逗,也會有回應喔!甩屏時 牠也會有反應! 相當逗趣!!
  貼心功能、多媒體享受

 


MEMO 便條紙功能,當你寫上 一看手機時 你就不會再忘了瑣碎的小事.雙揚聲器的設計 讓GF-915的鈴聲更加強大!!
特殊功能簡介!來電黑名單,可過濾您不想接入的來電.藍芽功能,可支援檔案傳輸 耳機通話 A2DP MP3播放!遇到不想接的來電 或是正在開會中時 也有簡訊回傳應答功能喔!耗時間怕無聊嗎? 有時下最夯的電子書功能 讓你網路小說下載在手機上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故事!!!手機電話簿資料還可匯出到記憶卡上喔!! 這個功能在MTK上就少見了 相當的便利!!

  便捷藍芽、雙卡雙待

 

 


G PLUS GF915為雙卡雙待機,讓您出門不再因攜帶2支手機而感到笨重及不便,透過手機設定讓您可以輕鬆選擇是否要同時待機或是只選擇某一線路的開啟或關閉,輕鬆的將您個人及工作時間區分出來,真正享受自在的生活。對於經常旅遊世界各地或是出門在外洽公的您,貼心的準備了電腦及世界時鐘功能,真正的符合了一機在手,多重享受的便捷性。GF915可外接T-FLASH記憶卡、開啟藍芽無限傳輸功能,即可迅速的將資料或音樂、照片即時分享與好友,享受無線傳送的便捷。

  

 

 

       圖片2.jpg

  

現正競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