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DCR-PJ5 投影系列數位攝影機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4900
特別推薦

 

SONY DCR-PJ5 投影系列數位攝影機

 

內建微投影功能

Handycam 率先內建微投影功能及一對立體聲喇叭,只要一部數位攝影機,就可在吧台旁、火車上、露營帳篷內等許多地方分享影片!從此分享影片不用再侷限於客廳的電視、書房的電腦螢幕!讓您不分時間地點就能輕鬆與家人、朋友分享生活紀錄。在低光源環境下,最大投影面積可達 60 吋,大家一起歡樂回味!
Handycam 內建微投影機,投影尺寸依投影距離不同而有差異,距離三公尺時可達最大投影面積 60 吋。
* 投影畫面清晰度視現場光源亮度而有所差異。

內建 Video 影像輸入功能

透過 HDR-PJ5 內建 Video 影像輸入端子可將各種影音設備的影像投影出來,當作隨身的投影機,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掌上型遊戲機、電視盒。*外接裝置須轉換或擴充成AV端子輸出

內建變焦麥克風
有了先進的變焦麥克風功能,當您的鏡頭變焦,離目標更近時,麥克風的收音焦點也將隨之聚集在他們身上,更方便您清楚紀錄您要的聲音。

Face Detection 人像追蹤對焦錄影
「人像追蹤對焦錄影」技術可自動偵查視窗內的人臉,並自動調整對焦、曝光與色彩,讓您鏡頭下的每個臉龐能亮麗清晰。

 

智慧自動辨識 iAuto

有了 Handycam 創新的 iAuto 功能,您再也不用事先進行麻煩的設定,因為它能貼心地配合您拍攝當時的場景和狀態,自動從高達 36 種不同模式的組合,為您調整最佳設定,讓您安心恣意地拍出最清晰動人的畫面。

 

檔案直接複製 Direct Copy

Handycam 的「檔案直接複製功能」,讓您可以將拍攝的影片,不須透過電腦直接儲存在外接式硬碟,並且於觀看時,藉由 Handycam 連接該硬碟於電視上播放*。
所以您只要選購大容量之外接式硬碟,便可以將所有的影片檔案儲存在硬碟裡,成為您個人或家庭的專屬影片檔案櫃,再也不用像過去需要讓影片檔案占據你電腦中的硬碟容量。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