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理光 GXR+A12 28mm F2.5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7900
特別推薦

 

 

 

GR LENS A12 28mm F2.5
GXR全新28mm廣角定焦鏡頭組

RICOH在新款GR LENS A12 28mmF2.5,搭載全新開發的28mm廣角定焦GR鏡頭、APS-C尺寸CMOS感應器和歷經考驗的GR EngineIII影像處理器,打造出這款具備高靈活性、高畫質、高速拍攝能力和高表現力的鏡頭組件。

 

 

1.全新開發的GR鏡頭和APS-C尺寸CMOS感應器,具備強大的分辨率及成像能力

*新款28mm等效GR鏡頭,為6群9片裝置。這種超凡的鏡頭配置將兩個非球面鏡片、一個特別的低色散鏡片以及多個高折射率鏡片組合在一起,即使在畫面邊緣也能獲得強大的分辨率和成像能力。鏡頭可徹底修正各種像差,同時利用浮動鏡頭結構抑制由變焦引起的性能變化。在所有拍攝距離得到拍攝結果,都無愧於GR鏡頭的高畫質稱號。
*要獲得RICOH的“GR鏡頭”的稱號 鏡頭必須超越指定的整體鏡頭性能,尤其MTF值、失真和色差等方面。
2.快速拍攝能力抓住稍縱即逝的拍攝時機

*透過加入新一代驅動模組以及使用高速CMOS感應器,加快了對焦速度。
*預自動對焦功能會根據拍攝對象的移動情況調節焦距,也可加快對焦速度。

 

3.高可用性、超凡質感

*手動對焦環用於精確調節焦距,也可進行高速調整。手動對焦環還能在自動對焦後進行無段微調對焦。
*拍攝時在LCD上放大目標位置,還可使用方向鍵移動目標位置。可從2倍、4倍和8倍放大比率選擇,檢查對焦不僅方便且精確。
*單點自動對焦中,可使用普通和焦點鎖定兩種選項,來選擇自動對焦區段大小。

 

4.GXR系列的多種功能

*電子水平儀採用加速感應器。
*設有三種格尺,用於拍攝構圖。
*影像標記功能幫助您迅速顯示相機中特定的影像。最多可標記20個影像。
*DIRECT屏幕可顯示和更改當前的拍攝設定。輕按即可檢視各項設定。
*可以拍攝1280 x 720尺寸的動畫,建議使用Class 6或更高倍速SD/SDHC記憶卡。

 

GXR 機身 + A12(28mm)鏡頭 + LH-1遮光罩 + VF-2 取景器

 

背面按鍵

 

GXR機身 鏡頭 配件 閃光燈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布資料為準。 ※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XR GR鏡頭 APS-C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