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Finepix XP10 -防水防震防凍防塵戶外機 (平行輸入)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4680
特別推薦

 

FUJIFILM Finepix XP10 -防水防震防凍防塵戶外機 (平行輸入)

1200萬有效畫素的解析度極其清晰,絕不會錯失拍攝物件的詳盡細節。拍攝的影像即使以放大尺寸列印時依然會保持畫面清晰、色澤明亮、鮮豔動人。

 

6 種場景的 SR AUTO

 

動感四重防護設計

四重防護
假期、全家出游、甚至日常外出都可隨身攜帶。 FinePix XP10採用四重耐用設計,能防水、防震、防凍、防塵。
在3m深的水下仍具有防水能力採用功能強大的防水密封,只要您接近拍攝對像,便可拍攝到動態精彩的水下世界。
防震
FINEPIX XP10非常適合冬季活動,最低可耐-10°C的嚴寒。
防塵
非常適合遍佈砂礫的海灘和戶外荒野等位置。

 

5倍光學變焦

被全球專業人士高度關注來自Fujifilm的高精度光學鏡頭 -- FUJINON鏡頭受到高度讚譽,廣泛應用於外太空中的衛星、電視/電影、保全和小型相機等各行各業。該技術提供強大的5倍光學變焦。

 

高感光度ISO1600

無論是在室內、夜間還是在快速移動中進行拍攝,高感光度(ISO 1600)都能保證輕鬆拍攝出明亮、清晰的相片。

 

影片編輯模式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