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Caplio GX200 高效能超廣角相機 (平輸中文)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8990
特別推薦

 

RICOH Caplio GX200 高效能超廣角相機 (平輸中文)

呈現高水準影像品質,並可連續使用RAW檔案格式拍攝。搭載第三代平滑影像處理器,在不影響拍攝畫質及色彩飽和度的情況下,能夠有效地抑制長時間曝光雜訊的產生。

 

 

產品特點

‧1200萬畫素CCD,結合先進影像處理引擎,拍攝出高品質低雜訊的影像
‧2.7吋46萬畫素超廣視角LCD螢幕
‧24-72mm 廣角鏡頭
‧獨創電子水平儀
‧多項拍攝功能及多元的操作
‧強化影像編輯功能
‧雙飛梭轉盤設計,功能操作更簡易
‧CCD移動式防手震+1cm超強近拍功能
‧可同時儲存JEPG/RAW影像檔案格式,方便各種攝影需求的運用
‧可選擇3:2或1:1拍攝模式
‧3:2模式如同35mm及多數單眼相機的拍攝模式,在不後製及編輯時可直接沖印出原拍攝尺寸
‧完整的周邊擴充配件,滿足專業攝影師及業餘攝影愛好者的攝影需求

 

產品特色

採用1200萬畫素1/1.7 CCD

呈現高水準影像品質,並可連續使用RAW檔案格式拍攝。搭載第三代平滑影像處理器,在不影響拍攝畫質及色彩飽和度的情況下,能夠有效地抑制長時間曝光雜訊的產生。


2.7吋46萬畫素的高解析LCD

具有超廣視角及高反差,在戶外強烈光源底下的拍攝場景,一樣能清楚辨識。使用LCD瀏覽所拍攝的影像,最多可一次呈現20張。


獨創電子水平儀

確保機身可在水平或垂直時進行拍攝。拍攝戶外風景、建築或其他需水平拍攝的場景,電子水平儀的運用,將大大降低拍攝失敗影像的風險。


多項拍攝功能及多元的操作

‧可連續拍攝五張RAW檔案格式影像,並可搭配使用包圍式曝光功能,以及支援1:1
方形拍攝模式。

‧三項My Setting功能,儲存個人習慣使用的功能模式。在開啟機身使用時,可快
速切換進行拍攝。

‧AE/AF目標選擇來轉換對焦主體,不論是在一般拍攝模式或近拍模式,此功能使您 可快速地改變對焦主體,並進行自動對焦(AF)和自動曝光(AE)。搭配三腳架使用,將更能發揮此功能特點。
‧手動開啟閃光燈裝置,可調整閃光燈補償(-2.0EV 至 +2.0EV)、閃光燈輸出量設
定、前/後簾快門同步。

‧於高反差的拍攝場景,可使用自動平衡校正功能,以拍攝出適當的曝光影像。
‧變形校正功能,在使用外接廣角鏡時,可自動修正邊緣變形的影像。
‧設定拍攝模式為光圈先決時,自動光圈偏移功能將自動修正光圈設定以避免過度曝
光的發生。



強化影像編輯功能

‧影像色調修正/白平衡補償:藉由綠色、紅色、藍色、黃褐色四種色調,所拍攝後的影像,於機身內即可進行白平衡的修正。
‧影像明亮度及對比度修正。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