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兵法Love Strategy DVD(1-16)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98
特別推薦

 

內容大綱

一段充滿硝?的戀愛,一部尋覓真愛的兵法,愛情是場戰役嘛?兩兩交鋒後,我只希望回頭時 是你微笑的面容…
本劇為金楨勳量身訂做,劇中他要徹底顛覆其“憂鬱男生”形象,扮演一位又酷又帥的商場精英。他還將大量運用“孫子兵法”的策略來贏取愛情戰爭。從韓國首爾飛往中國上海的航班。金正浩,是韓國著名家族大企業“五松集團”的少公子。在韓國的事業因為年輕沒有經驗而遭受挫折,來上海在家族安排擔任上海分公司總經理。年幼失詁的金正浩隨奶奶在上海生活了十年,這十年卻成為他人生記憶中最幸福的時光,記憶中一個叫歐陽明明的美麗女孩讓金正浩朝思慕想,始終無法忘懷…。中國上海,繁華喧囂的國際大都市。街頭懸掛著歐陽明明個人演唱會的巨幅宣傳海報,原來這一天正是明明個人演唱會的日子!這個一出生就“銜著金勺子”的富豪之家的完美小公主,此時的她已是中國流行歌壇萬眾矚目的未來巨星。然而,歐陽明明和經紀人王文清這對事業上的拍擋、曾經的戀人如今卻黯然分手,但兩人在事業上合作如故,這一切令明明陷入痛苦之中……

 

卡司

主要演員:
徐若瑄、金楨勳、吳孟達、陳紫涵、袁文康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