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第七季DVD / Grey’s Anatomy Season 7 實習醫生第7季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350
特別推薦

 

實習醫生第七季DVD / Grey’s Anatomy Season 7 實習醫生第7季

上一季結尾西雅圖醫院發生的槍擊案,讓人震驚,也帶給大家不小的創傷,恩典醫院不但有兩位醫師殉職,德瑞克和艾立斯也身受重傷,雖然大難不死,但卻有不小的後遺症!

 

 

內容簡介 & 特別收錄:

實習醫生第七季DVD

Grey’s Anatomy Season 7



演員:【網交陷阱、托斯卡尼艷陽下、麻雀變公主、尋找新方向】吳珊卓、【情人節快樂、新郎不是我、街頭日記】派屈克丹普西


"上一季結尾西雅圖醫院發生的槍擊案,讓人震驚,也帶給大家不小的創傷,恩典醫院不但有兩位醫師殉職,德瑞克和艾立斯也身受重傷,雖然大難不死,但卻有不小的後遺症!

梅莉迪絲也因為雙重的壓力,不幸流產!之後想再懷孕卻是難上加難!其他的醫生護士,雖然倖免於難,但心裡卻受到不小的創傷,為了安撫員工,也希望員工盡快恢復對工作的熱忱,醫院請了一位恢復專家來幫大家做心理輔導!

終於擺脫浪子生涯的馬克,與心愛的莉西會有結果嗎? 凱莉與亞利桑納這對同性戀人對於要不要孩子還是無法做決定,她們會因為觀念上的分歧而分道揚鑣嗎?


特別收錄: (全中文化)

【實習醫生】超越音樂劇
遺珠片段
超爆笑NG畫面
西雅圖恩典醫院:希望的訊息

 

【本產品發行日:10/21】

 

【預計出貨時間:10/21~11/04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