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限量鐵盒版)-PS3亞洲中文版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690
特別推薦

(預購)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初回限量鐵盒版)-PS3亞洲中文版
 
2011/11/01 登場(將自上市日起~1103陸續出貨)
 
初回封入特典:下載卡(將放置於遊戲包裝內)
(此下載卡即為特典贈品,因此22~24號訂購的會員,若訂單有"秘境探險3首批特典"該贈品,並不會再另外收到其他贈品)

 

  • 繼前兩代的太平洋孤島與西藏雪山之後,這次《秘境探險 3》的冒險舞台來到中東的阿拉伯半島,身為尋寶獵人的主角奈森‧德瑞克將與如師如父的前輩蘇利文(Sullivan)深入魯布哈利沙漠,尋找失落的古城「千柱之城」
  • 遊戲故事靈感來自 20 世紀初促成阿拉伯獨立的英國軍官「阿拉伯的勞倫斯」湯瑪斯‧愛德華‧勞倫斯(Thomas Edward Lawrence)早年身為考古學者時在中東的考古經歷。
  •  
  • 由於這次的冒險舞台是沙漠,因此這次製作團隊將挑戰「沙」的呈現。承襲系列作一貫的高動作性的冒險玩法,包括魄力的動態運鏡與驚險的跳躍攀爬,並加入經過強化的向後攀爬動作以及一對多的戰鬥技巧。之外也強化了連線多人模式與合作模式的內容。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