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410X 投影機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0888
特別推薦

Dell 1410X 投影機

◆ 1024x768 (XGA) 解析度
◆ 最大亮度2700流明,開燈簡報依然清晰
◆ 2200:1對比,影像層次豐富
◆ 最短投影距離1公尺,小場地也適用
◆ 雙電腦D-SUB輸入,可接受HDTV訊號
◆ 採用DLP技術,色彩鮮豔、畫質銳利

 


開燈也能簡報!投影距離1~12公尺,適用各種空間

Dell 1410X 投影機是價格實惠的商務機種,運作平順可靠,提供絕佳的視覺效果。不論您是在會議室或教室進行簡報,Dell 1410X 投影機都能呈現明亮高對比的細膩圖片及文字,協助您清楚傳達訊息。

  • 銳利清晰的視覺效果:體驗 XGA 原始解析度 (1024x768) 驚人的顯示效果
  • 在任何房間呈現明亮寬廣的影像: 2700 ANSI 流明亮度 (最大值) 足以在開燈環境下有效進行簡報,而 12 公尺距離 (投影機至螢幕) 的最大投影尺寸可達 303 吋,清楚呈現您的簡報內容。
  • 令人驚艷的細膩畫質與深度色彩: 高達 2200:1 的對比率標準值 (全開/全關),確保呈現豐富深度的色彩、鮮明影像,以及易於讀取的文字內容。
  • 採用 DLP 技術: 無濾光片,可降低維護成本,並利用 BrilliantColor 技術提供精確真實的生動影像。

雙VGA輸入,雙主講快速切換

Dell 1410X 投影機具備優異彈性,使用方便,可因應各種不同的簡報情境。

  • 快速平順的轉移效果 快速平順的轉移效果:雙 VGA 連接器可輕易切換主講人,不但提供優異彈性,也能有效分享資訊。
  • 簡易的螢幕瀏覽功能簡易的螢幕瀏覽功能:前後頁面控制功能可輕易瀏覽簡報內容 (筆記型電腦與投影機需要使用 USB 線連接)。
  • 方便使用的控制功能方便使用的控制功能:遙控器外型適合掌心抓握,可輕鬆執行快速關機、調整變形影像,並利用空白螢幕功能隱藏簡報。
  • 彈性的顯示選項彈性的顯示選項: Dell 1410X 投影機具備桌面及天花板掛載選項 (掛載設備需另行購買),以及前方與後方投影模式,提供您最豐富的多樣化選擇。

價格實惠、品質可靠

Dell 1410X 投影機採用各種貼心的設計功能,操作與維護都相當方便,同時提供您低廉的總體擁有成本。

  • 長效燈泡: 最長可使用 3000 小時 (正常模式) ,最長可達 4000 小時 (省電模式);用戶可更換的歐司朗200瓦燈泡
  • 省電設計: Dell 1410X 投影機符合 EuP 第 1 級規範,待命模式耗電量低於 1 瓦。
  • 安全功能: 密碼以及防盜接線鎖保護功能,可限制投影機的使用。

  

小貓3.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