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Edifier 2.1多媒體喇叭(S330)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4000
特別推薦

福利品』Edifier 2.1多媒體喇叭(S330)
◆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因廠商撤場時,機器外殼有擦傷、外盒破損,運作、功能皆正常,但每台狀況不同,無法ㄧ一說明!! 但廠商均為整新過才會出貨,請各位消費者購買時請再次確認,是否介意
◆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 享有1個月保固服務。
採用漣漪波浪型絲絹振膜採用釹鐵硼磁體、雙音圈設計,承載功率大、線控器具耳機輸出、AUX輸入
Edifier 2.1多媒體喇叭(S330)外形遵從傳統、典雅的設計原則。在功率設計上大膽突破,採用漣漪波浪型絲絹振膜,能有效減少振膜高速振動時帶來的失真。精心設計的中、高音揚聲器,採用昂貴的釹鐵硼磁體,體積小巧性能高。外型上採用黑色鏡面設計,高雅不凡,線控器透出藍色光環更添質感,且具有耳機輸出、AUX輸入,使用耳機方便。秉承簡單至上的設計理念NEW S系列產品,擺脫一切浮華,以全新的技術概念、精緻的產品定位、頂尖的音樂訴求,開啟音樂新的天地。

▲ 黑色款

▲ 白色款

商品特色:

◎ 全木質音箱,能有效消除箱聲
◎ 外形遵從傳統,設計典雅端莊
首次採用漣漪波浪型絲絹振膜
◎ 衛星箱採用鋼琴漆工藝,光亮如鏡
悉心開發的高音揚聲器,小體積高性能
特別設計的小口徑中音揚聲器,體積小功率大
中音揚聲器採用KAPTON音圈,紙盆振膜特殊塗膠處理
中、高音揚聲器均採用昂貴的釹鐵硼磁體
低音揚聲器採用雙音圈設計,承載功率大。口徑6.5英寸
功放電路採用雙TDA7379芯片,不惜成本·特別設計的雙BTL電路,能提供8X動力
◎ 金屬質感強烈的大旋鈕線控器,手感一流
線控器配備耳機輸出、高靈敏度AUX輸入端口
◎ 線控器採用DB9接口與音箱連接,十分牢靠

特色說明:
◎ 衛星箱採用木質板材、鋼琴漆工藝,以及具有高檔裝飾性的內六角、網罩插榫,它更像是一件工藝品。作為新一代S系列的成員,全新的S330集合了多項科技精華。
新型的漣漪波浪型絲絹振膜首次使用於多媒體音箱,它能有效減少振膜高速振動時帶來的失真,讓高音表現有其獨到之處。從實聽角度,新款S330的高頻富有解析力而又不失柔美氣息,高頻瞬態也表現得相當不錯。    
◎ 基於這種膜片,漫步者精心設計了此款高音揚聲器,它在外觀上就很與眾不同,波浪型的振膜、中間的純鋁導向錐……,在多媒體音箱系統中都是難得一見的。它採用19MM直徑的膜片,噴塗Edifier專利塗層,改善振膜的聲學特性。磁隙中填充了磁液的來優化性能。為了保持小體積高性能,這款揚聲器不惜成本的使用了釹鐵硼磁體。有著高成本的投入以及不厭其煩的精心校聲,這枚小巧的高音揚聲器讓人耳邊一亮。
◎ 另外,中音揚聲器亦使用了昂貴的釹鐵硼磁體,以及高檔揚聲器上才使用的大口徑KAPTON音圈,承載功率大採用人聲表現出色的紙盆,並做了特殊塗膠處理
     
▲ 高音揚聲器                       ▲中音揚聲器
◎ 專門為S330的衛星箱設計了一套專用分頻器,經過精心調校,它使得S330的音質表現出乎意料的出色,讓特別研發的中高音單元錦上添花。在欣賞人聲音樂時,你會覺得有一種中高檔2.0音箱的感覺。
◎ 並採用意法半導體出品的TDA7379功率放大芯片,這顆功放晶片本身就是4聲道輸出。為了提供強悍兇猛的低音,Edifier為NEW S330準備了一款6.5英寸口徑的低音揚聲器,它使用了雙音圈,能大幅提升揚聲器的控制力,除了能改善音質之外,還能使承載功率大大增加。
專用分頻器
TDA7379功率放大芯片

▲ 雙BTL功放驅動雙音圈低音揚聲器示意

◎ 為雙音圈揚聲器配置了不平凡的雙BTL功放。 BTL意思為橋接式放大,它需要2組單聲道功率放大晶片配合使用。可以讓負載上的最大輸出電壓倍增,理論上可以讓最大輸出功率變成一般放大器的四倍。TDA7379具有4聲道輸出,相當於4顆單聲道放大晶片。Edifier將4聲道分成2組,每一組構成一套BTL,4聲道能構成雙BTL,兩路BTL分別對應低音揚聲器的雙音圈,這種設計將低音電路的輸出功率提高了8倍,這種設計相當少見。

◎ 採用了一支圓形線控器,使用配重設計,增加了線控器重量,底部也安裝了防滑腳墊,這樣的設計不會像一些塑料線控器一樣輕飄飄的,調節時滿桌子亂竄。這款線控器完全可以實現單手調控。旋鈕採用大直徑設計,旋轉時的手感遠遠優於一般的小撥輪。旋鈕表面採用先進的電鍍工藝和數控機床處理,讓線控器閃現出一股金屬特有的光澤。在線控器底座部分,設計有一組耳機輸出,用戶可以方便的換用耳機。還有一組高靈敏度的AUX輸入,這個接口是為MP3用戶量身定做的。當通電後,線控器會發出一圈藍色光環,冷峻而迷人。

 

小貓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