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歡樂卡拉OK組(CPX-900 Bus+EAV-660)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9900
特別推薦

金嗓歡樂卡拉OK組(CPX-900 Bus+EAV-660+EGL-1688F+EWM-6328)
專業MIDI音樂製作節奏鮮明、獨創三段式導唱音量控制、獨家雙電源啟動模式、EAGLE 卡拉OK擴大機及揚聲器
 館長特別推出─ 金嗓歡樂卡拉OK組,超值價29,900元,市面上的機種這麼多,金嗓歡樂卡拉OK組採用的最多人的選擇金嗓900BUS,穩定度高,專業的MIDI音樂製作節奏鮮明能輕易的跟上節拍大聲唱歌(這可是媽媽族最愛的功能之一唷!)獨創三段式導唱音量控制可透過導唱音量控制學習歌曲,是盡情歡唱的最佳利器。

搭配EAGLE 卡拉OK擴大機強勁功率輸出,及EAGLE 揚聲器良好的音質表現及精準的音場定位感,除了居家歡唱以外,欣賞影片、聽音樂都是最棒的選擇。


再送市價1500元的專業技師到府基本安裝(AV週邊基本連接),讓您全家大小都能輕鬆享受歡唱樂趣!!

 

商品特色:
金嗓 DVD電腦伴唱機(CPX-900 Bus)
四大特點征服您心:
獨創三段式導唱音量控制 / 自動循環播放功能
專業MIDI音樂製作 / 獨家雙電源啟動模式
SD插卡模式、雙電源啟動模式、專業及音樂MIDI製作、全功能家庭影音劇院、我的最愛功能

金嗓 DVD電腦伴唱機(CPX-900 Bus) 突破以往電腦音樂刻板印象,以專業音樂製作,遵循原曲風格準確的製作出伴唱音樂。歌曲容量隨意擴充,無限擴充歌曲曲目,並支援自錄原聲原影,可同時將MIDI歌曲存放在SD卡內,並且可以將您喜愛的影片或照片透過SD卡 ,於伴唱中呈現動態背景或靜態背景的超強功能。 點歌機最除了曲目數、容量很重要外,好唱也是重點,CPX-900 Bus可讓您自由選擇自己的KEY,加上四段式導唱音量控制更能讓您盡情歡唱!!

 
商品特色:

支援自錄原聲原影(可外接硬碟)
◎ 可同時將MIDI歌曲存放在SD卡內,並且可以將您喜愛的影片或照片透過SD卡 ,於伴唱中呈現動態背景或靜態背景的超強功能。

專業MIDI音樂製作
◎ 突破以往電腦音樂刻板印象,以專業音樂製作,遵循原曲風格準確的製作出伴唱音樂,再以分軌混音方式,調整各種樂器的層次及空間感,使演唱者感受到歌聲與 MIDI音樂融為一體,享受最優質的歡唱音樂。

DVD家庭影音劇院
◎ 內含DVD ROM,具有DVD、VCD、MP3、 S-VCD、AC-3、5.1聲道功能,讓你享受身歷其境的家庭劇院。

自由選擇自己的KEY
可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KEY,不論是升調、降調或改成男調、女調、合唱調,都能盡興詮釋歌曲。

首創雙層螢幕式點歌介面

◎ 歡唱中可依國語、台語....或字部分類,查詢歌曲快速方便,讓你一用上手。

連續播放不間斷
◎ 可一次輸入24首點播歌曲,連續播放,更可隨時插播,歡唱不間斷。

歌曲容量隨意擴充
◎ 可選購擴充配備及新歌專輯,無限擴充歌曲曲目。

四段式導唱音量控制
◎ 透過導唱音量控制學習歌曲,是盡情歡唱 的最佳利器。

全中文化點歌系統

◎ 輕鬆點歌,操作更得心應手。

自動播放模式
◎ 唱累了,按下9999讓伴唱歌曲自動循環播放,輕鬆享受高優質音樂。

超炫面板全新造型
◎ 高質感外觀,倍感尊榮,另有9 PIN D-TYPE RS-232 可接投幣器,家庭營業兩相宜,實在有夠讚!


記憶點歌清單
◎ 重新開機後,可追溯前次點歌待播紀錄

背版端子
▲ 配件
EAGLE 卡拉OK擴大機(EAV-660)
卡拉OK功能、可做2聲道/5聲道切換、 超大LED顯示幕、4組輸入訊號選擇
EAGLE 卡拉OK擴大機(EAV-660)外觀採用科技銀色,面板上採用高亮度的液晶顯示,具備強勁功率輸出,足以應付對應大多數喇叭幾乎不成問題 。 內建喇叭輸出過載保護線路以及良好的散熱設計 ,故障率低!可做2聲道/5聲道切換,除了讓您享受環繞家庭劇院的林場感外,具備了卡拉OK功能,可連接2支麥克風,並調整麥克風音量、ECHO、麥克風高低音、DELAY,使歌聲更飽滿更有韻味。背板提供4組輸入訊號選擇,讓您輕鬆搭配各種影音設備。

商品特色:
◎ 紅外線無線遙控、高雅液晶顯示屏2CH/5CH切換功能
四組訊號源輸入、兩組麥克風輸入
改良式ECHO俱音量、高音、低音、DELAY、ECHO調整,專業級的水平
◎ 輸出功率:前置(RMS) 32W+32W (8Ω)/中置組 (RMS) 10W (8Ω)/環繞組(RMS) 10W+10W (8Ω)
◎ 信噪比:76db (A計權)
◎ 內置風扇散熱系統,確保功放電路穩定可靠
◎ 採用專業卡拉OK芯片,混音效果清晰明亮

前面控制按鍵
背版端子
EAGLE 2聲道劇院組(EGL-1688F)
EAGLE 卡拉OK揚聲喇叭(EGL-1688F) 擁有優質的製作工藝水準,主聲道採用三音路四單體設計,聲音表現色出眾及帶有濃濃韻味EGL-1688F良好的音質表現及精準的音場定位感除了居家歡唱以外,欣賞影片、聽音樂都是最棒的選擇。
主聲道,三音路四單體
背版接駁端子
主喇叭規格
◎ 高音單體:1吋 x 1
◎ 中音單體:6.5吋 x 1
◎ 低音單體:8吋x 2
◎ IMPEDANCE:4-8Ω
◎ HAND POWER:30W~120W
◎ MAX DISTORTION:<10%
◎ FREQUENCY RESPONSE:32Hz~21KHz
◎ SENSITIVITY:90dB±
2.5dB 1KHz~5KHz
◎ 尺寸:寬27(加底座)、高106、深32.5CM
EAGLE 無線麥克風(EWM-6328)
超高靈敏度VHF特高頻頻率、特性穩定、接收距離遠、人性化的彩屏設計、可靠、優質、耐久
EAGLE 無線麥克風 ( EWM-6328 ) 超高靈敏度VHF特高頻頻率,可進行遠距離工作特性穩定、接收距離遠,安裝容易。採取專業的設計,人性化的彩屏設計,摒棄花俏的外型設計, 可靠、優質、耐久是您搭配電腦點歌機、家庭聚餐、朋友聚會、休閒午後、樂活舒壓的最佳的選擇
商品特色:
◎ 適合中大型的舞台,卡拉 OK 等多種場合使用。
VHF特高頻頻率,可進行遠距離工作
◎ 抗干擾能力強
人性化的彩屏設計
◎ 可靠、優質、耐久
背版端子

 

小貓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OK組 到府 基本安裝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