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信【《最後一封情書》電影書封版】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25
特別推薦

 

【內容簡介】

◆佳評如潮.長踞暢銷榜逾48週!
◆原文精裝本首印量150萬本!
◆出版首週立刻擠下史蒂芬金,與J. K.羅琳為唯二同時有精裝、平裝作品停留暢銷榜逾1年的作家!
◆《娛樂週刊》讀者票選最受喜愛的作家!
◆《瓶中信》《手札情緣》電影原著作者最新動人力作!
◆《分手信》已售出電影版權,於2009年上映!

 

離開,才是真正的愛。

莎文娜,妳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我從不後悔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妳讓我重生,妳將永遠在我內心佔有一席之地。這樣的結果,我很遺憾,但我必須離開。正因我愛妳,所以不想破壞妳現有的一切。
離開,才是真正的愛;雖然我花了一陣子才明白……

約翰在他與莎文娜的故事中,如此這般地體驗著何謂真正的愛。

當愛情降臨,從那一刻令人屏息的相遇開始,相愛的兩人無不嚮往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幾經周折,或許那份本質美好的關係陷入了永無止境的互相傷害,或許兩人間的相處陷入了令人窒息的泥沼,又或許,人生自有它意料之外的安排。

於是,愛情走完了它的四季,故事來到了終點,這時的你,將選擇如何體現真正的愛?是抓緊最後一線可能,還是給彼此其他出口?

一紙揉皺了的分手信,一句不得不說出口的對不起。關於真愛,約翰要告訴你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開始時,約翰23歲,高中畢業便不再升學,終日不知所以地換了一份又一份工作,惶惶然地在酒吧飲酒作樂度過,戀情不斷卻未見真愛。

直到有一天,他毅然投效軍旅,並於放假回家時,在家鄉的艷陽下、沙灘上,偶然結識正值花樣年華的莎文娜。

21歲的莎文娜,成長背景與約翰相去甚遠,不同於約翰的放浪形骸,她單純、善良、率真,有堅定的理念與信仰,有清楚而明確的目標。透過莎文娜,約翰重新認識了自己,也重新認識了愛情。

甜蜜的相處時光總是短暫,約翰必須回到軍隊,甚至被派駐海外。時間一天又一天地過去,這段靠書信維繫、偶而得以見上一面的遠距離戀情,終因莎文娜的一封分手信而劃下句點。

陷入心碎絕境的約翰,沒有立刻打電話給莎文娜,也沒有立刻飛回家鄉,只是把信折好放回信封,決定去哪裡都帶著它,像是帶著上戰場所受的傷。

多年之後,始終無法忘懷的約翰來到莎文娜家中,發現了那一封分手信背後的秘密,逐步了解到事情的真相,也擁有了重新再做一次抉擇的機會,然而他的決定是……

 

【讀者迴響】

◎「這本書簡直不可思議,我隨著它笑、隨著它哭,我對書裡的每一個字都愛不釋手。尼可拉斯.史派克是一位令人驚豔的作家,他知道要如何寫進你的心坎裡。」~美國書迷 史蒂芬妮.葛蒂

◎「我是史派克小說的超級書迷,這一次他也沒有令我失望。小說用另一種方式來描寫愛的深度,真心的承諾受到世事變遷與現實障礙的考驗,結果情感只是隨著時日過去而更加堅定…這是一部非讀不可的傑作,令人捨不得讀完故事、合上書本、與故事中的人物們道別。」~波蘭書迷 凱特.B

◎「我是一位男性讀者,是我太太選這本書給我看的。一開始我拒絕閱讀愛情故事,但是各位父老兄弟呀(還有小姐太太們!),不看這本書可就錯了。到最後你會學到真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如果你在找一本讓人愛不釋卷的書,這本就對了!你會一次又一次地愛上莎文娜,並在約翰、莎文娜和提姆的人生在眼前鋪展時,為他們灑淚。你會受到震驚、感到悲傷,有時候甚至覺得憤怒,但是到頭來你會明白那些人為什麼要那麼做。尼可拉斯.史派克,謝謝你寫出這個故事,我確定它將來會成為傳世經典的。」~男性讀者代表 泰瑞.庫德

 

【傲人成績】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文學小說類冠軍
◎邦諾實體書店精裝小說榜冠軍
◎出版者週刊精裝小說榜冠軍
◎Target連鎖賣場不分類書籍榜冠軍
◎尼爾森公信榜不分類小說榜冠軍
◎華爾街日報精裝小說榜冠軍
◎華盛頓郵報精裝小說榜冠軍

 

【作者簡介】

>>>尼可拉斯.史派克 Nicholas Sparks
美式純愛系小說家,擅長從你我熟悉的平凡人物與簡單故事取材,刻畫純淨而刻骨的情感,陪伴讀者一同遍嚐愛的甘甜與苦楚,刺激大眾思考情愛的真諦,撫慰世人渴愛而為愛所傷的心靈。

史派克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作家,著有多本浪漫愛情小說,例如《拯救》(The Rescue)、《羅丹提之夜》(Nights in Rodanthe)以及《婚禮》(The Wedding)、《手札情緣》(The Notebook)、《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留住一片情》(A Walk to Remember)、《人生轉捩點》(A Bend in the Road)和《守護者》(The Guardian)等書。其中《手札情緣》、《瓶中信》、《留住一片情》被改編為電影,前兩部更創下全美票房冠軍紀錄。史派克目前與家人住在北卡羅萊納州。

小貓3.jpg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