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Edge 500 全中文GPS自行車記錄器 (TWN)(潮黑版--黑灰色)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4990
特別推薦

GARMIN EdgeR 500 (TWN) 全中文GPS自行車記錄器(潮黑版--黑灰色)
輕巧流線、突顯自我!

全中文GPS自行車記錄器,兼具高度計、踏頻器、防水、防震等...功能,超薄流線的低風阻設計,EdgeR 500將讓您的單車之行充滿驚奇與感動。
虛擬夥伴設計,讓自行車騎士能夠自我設定騎乘體能訓練表,還可下載Garmin Training Center 電腦軟體,進行自我體能管理分析。

EdgeR 500 自行車專用記錄器
●高亮度、高對比防眩彩色液晶螢幕,強光下導航資訊依舊清晰顯示
●超薄流線型機身與防震設計,高達IPX7防水等級,無懼任何天候,是最忠實的單車騎乘夥伴。
●內建氣壓式高度計,詳實記錄海拔高度變化
●記錄與警示騎乘時的心跳、踏頻、車速、行程、坡度等十多項資訊。
(心跳記錄功能需選購心率監測器)
●具備虛擬夥伴設計,能夠自我設定單車騎乘體能訓練表
●可下載 Garmin Training Center 電腦軟體,進行自我體能管理分析。

ANT+SPORT?
Garmin 創新的 ANTc 無線通訊協定,具備傳輸:心跳速率(需選購)、單車踏頻轉速,並支援 ANT+SPORTc 運動功率計算功能(瓦特,功率計請參考相容設備資訊),還可利用無線傳輸功能與其他 Edgec 500 的使用者分享記錄資訊。

 

 

 

 

 

 

 

 

 

 

 

小貓3.jpg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