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LG  網路讀霸藍光播放機(BD560)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2999
特別推薦
  

『福利品』LG 網路讀霸藍光播放機(BD560)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因廠商撤場時,機器外殼有擦傷、外盒破損,運作、功能皆正常,但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 但廠商均為整新過才會出貨,請各位消費者購買時請再次確認,是否介意。
◆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 這仍享有1年保固服務。

Youtube網路影音播放,即時分享線上影音、 Picasa網路相簿,好友隨時觀賞分享、
支援FATNTFS格式硬碟、中文化簡易操作介面、SIMP LINK整合操控、Internet網路Lan接孔

LG影像技術特色

您無須遷就於標準畫質——
探索眼前以外的世界
超越畫質界限的全新視野正等待著您
讓您屏息驚嘆而沉浸其中
栩栩如生而自然逼真
充滿人性化的未來感
視覺感受的無窮樂趣

在您體驗LG影像的當下
仿若親臨世界之最
   
高解析度畫面

LG藍光家庭劇院可提供令人驚豔的「Deep Color」色彩1080p解析度,透過HDMI 1.3,LG家庭劇院具備「Deep Color」色彩性能,可再生12-bit、4,096色彩層次的畫面,帶來豐富鮮豔、栩栩如生的細膩漸層色彩,並能減少色彩帶狀干擾。
 
高解析度音質

聆聽過去所遺失的聲音。
LG藍光播放器可為您帶來純然的音質體驗,提供毫無任何遺漏的絕佳HD音質。LG藍光播放器完全相容Dolby TrueHD、Dolby Digital Plus及DTS-HD Master Audio Essential等音訊格式,高解析度音效可真實重現樂曲的所有細膩微妙之處;針對電影觀賞,HD音響可完美搭配藍光畫質。
 
NETCASTTM娛樂存取

您再也不用覺得「沒有什麼節目好看」。NetCast娛樂存取可讓您透過網路——而無須電腦——直接使用電視立即瀏覽YouTubeTM、Picasa Web AlbumsTM網路相簿、AccuWeather及CANALPLAY的超豐富娛樂內容!
 
多種播放格式

LG藍光家庭劇院可支援多種媒體格式,包括MKV與Divx HD等業界領先標準,讓您以絕佳畫質享受所有您最喜愛的影音內容。
 
BD Live

只要將LG藍光家庭劇院連結至網路,即可從片商網站下載額外內容;BD-Live可供使用者參與根據電影幕後花絮內容所製作的線上問答及互動遊戲。
 
Gracenote音樂辨識

LG藍光家庭劇院提供完整的Gracenote服務,您可以在觀賞藍光電影的同時,搜尋相關的音樂資訊,透過Gracenote的伺服器顯示歌手、類型、歌曲及專輯名稱等資訊。
 

商品特色:

播放:BD/BD-R/RE/AVCHD/DVD/DVDAudio/DVD+-R/+-RW/Divx/MP3/WMA/JPG/CD/MKV/DivxHD
外型:超薄機身純黑造型,隱藏式光碟匣
影像:Blu-ray Full HD 1080P 原生畫質播放,DVD 1080P高畫質影像升頻播放
音效:次世代數位音效DTS HD Master Audio & Dolby TrueHD Digital Plus
網路:DLNA無線瀏覽家中電腦內各種影音檔案;
Youtube網路影音播放,即時分享線上影音
網路天氣預報查詢,可查詢全球各大城市即時一週內天氣預報;
Picasa網路相簿,隨時觀賞分享好友的生活紀錄相片;
電影即時音樂辨識查詢(專輯名稱,歌名,歌手)
樂趣:USB插槽,支援2.5吋外接硬碟支援FATNTFS格式硬碟,播放影音檔
◎便利:超快開機讀取速度、中文化簡易操作介面SIMP LINK整合操控
HDMI、色差、AV端子影音輸出
左右聲道、同軸聲音輸出、Internet網路Lan接孔

 
商品規格
1. 視訊系統:NTSC
2. 電壓/頻率:110V/60Hz
3. 主機尺寸:430x45x200
4. 耗電量:20W
5. 主機重量(公斤): 2
國際條碼: 8808992832973 台灣製造

小貓3.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