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TiVo 160G節目導航數位錄放影機KA-160S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8888
特別推薦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因廠商撤場時,機器外殼有擦傷、外盒破損,運作、功能皆正常,但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 但廠商均為整新過才會出貨,請各位消費者購買時請再次確認,是否介意。
◆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 這仍享有1年保固服務
★ 何謂福利品? 為何價格比較低廉 ? ★
是產品及附件幾乎都是新品狀態或略有小刮傷在美國絕大部分這些產品就會由原廠重新測試整理後以 Refurbished 或 Remanufactured 名義販售,產品接由原廠測試包裝後以福利品清倉方式銷售,但功能狀態都是完整的,不但近乎市場一半的價格也享有新品相同的保固範圍(福利品僅一年保固)與服務,因此是個不錯的選擇!為您省下許多荷包錢喔!
『福利品』TiVo 160G節目導航數位錄放影機(KA-160S)
兼具數位錄影功能
【找節目、看節目、錄節目!】
館長推薦四大必買特色:
1. TiVo KA-160S 一台,最多可錄180小時
2. 免費到府安裝(7日內由專人到府服務)。
3. 硬體保固一年。
4. 免費「節目表資訊服務」12個月(價值$1788)

來自美國、暢銷全球的TiVo節目導航數位錄放影機,它也是全球第一台內建電視節目表的硬碟式數位錄放影機! 全球已有美國、澳洲、英國、加拿大、墨西哥及台灣提供TiVo的服務。您可以將您喜歡的電視節目、電影通通預錄下來,在您想看的時間再播出來看,從此聰明管理您的電視娛樂時間和節奏 !! 有了TiVo,任何時段都是電視黃金時段 !!

商品特色:

1. 內建『電視節目表』的數位錄放影機:
電視螢幕上直接顯示所有頻道的節目名稱及簡介,想看的節目直接"點選"預錄下來。

2. 全球專利互動式『電視節目表』:
由TiVo專業編輯團隊每日編輯未來2周最新節目時程及資訊,並天天自動更新到您家TiVo

3. 全球專利『全影集錄製』功能:
一個按鍵,影集、連續劇每一集通通自動錄下來

4. 獨家『熱門精選推薦』功能:
週週推薦熱門電視節目,以及電視收視率排行 TOP 20節目。

5. 『Live節目,時光回溯』功能:
現場節目也可暫停、倒轉或重播。

6. 多工處裡,可同時錄及觀看已錄節目。

7. 錄好的節目都有中文節目名稱及簡介。

8. 家庭多媒體中心:可聽MP3、看相片、將PC下載的影片傳到TiVo在電視上收看 !也可將TiVo錄好的節目傳到PC保存起來。

 
 
【關於節目表資訊服務】

1. 免費使用「節目表資訊服務」12個月以後,本公司將會寄帳單給您,到全省便利商店都可以繳費。(149元/月,採年繳)。如您不續用「節目表資訊服務」,則無須繳費。
2. 如不續用TiVo的自動更新「節目表資訊服務」,您仍可以使用TiVo,以手動錄影的方式來錄節目,以及現場Live 暫停、倒轉、重播功能。惟沒有像有節目表時這麼方便。(您必須手動設定要錄的頻道、時間,錄好的節目也無節目名稱及簡介,最為消費者喜歡的「全影集錄製」、「熱門節目推薦」功能也因無節目表而無法使用。)
3. 全球購買TiVo且使用「節目表資訊服務」的家庭用戶已達2000多萬戶。您隨時可以與TiVo客服聯繫,開通「節目表資訊服務」。客服專線:02-2769-3188。

 

商品規格
 
影像輸出
 
S-Video 4 pin mini DIN×1 RCA端子×2
 
影像輸入
 
S-Video 4 pin mini DIN×1 RCA端子×1
 
聲音輸出
 
RCA端子×2
 
聲音輸入
 
RCA端子×1
 
電視訊號輸入
 
RF(F型)端子
 
電視訊號輸出
 
RF(F型)端子
 
乙太網路連接埠
 
RJ-45
 
擴充連接埠
 
USB連接埠(2組)
 
控制訊號輸出
 
3.5mm小型插孔(2組)
 
電源輸入
 
120V交流電,60Hz,40W
 
儲存裝置
 
ATA/IDE 160G硬碟
 
外型尺寸
 
(寬×深×高) 381mm×308mm×83mm
 
遙控器
 
34個按鍵
 
配件
 
電源線/AV線/Cable線/網路線/遙控器/三號電池*2顆/新手快速入門/簡易安裝說明/使用手冊/產品保證書。
 
產地
 
台灣
 
 

小貓3.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