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SYNCO MP3/收音機手提音響(SCM-229)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990
特別推薦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因廠商撤場時,機器外殼有擦傷、外盒破損,運作、功能皆正常,但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 但廠商均為整新過才會出貨,請各位消費者購買時請再次確認,是否介意。
◆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 這仍享有1年保固服務。
『福利品』SYNCO MP3/CD 收音機手提音響 (SCM-229)
CD/CD-R/CD-RW/MP3播放功能、AM/FM收音功能、CD播放功能(前進/後退/重複/随機播放)

SYNCO MP3/收音機手提音響(SCM-229),可讀CD/CD-R/CD-RW/MP3音樂格式,並內建FM/AM收音機功能,手動式的調頻,讓家中年長的長輩們,使用輕鬆容易,收訊音質清晰!可愛小巧的造型,讓人十分喜愛!
商品特色:

CD/CD-R/CD-RW/MP3播放功能
◎ AM/FM收音
◎ LED顯示
◎ CD播放功能(前進/後退/重複/随機播放)
◎ FM天線
◎ AC電源線或電池供電
◎ 消秏功率:15W
◎ 喇叭输出:1.2W*2

小貓3.jpg

arrow
arrow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