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ompaq CQ35-117TX-拆封機 小貓3.jpg  

點上圖進入購買網站

網路價 17500
特別推薦

HP Compaq CQ35-117TX 13.3吋64雙核獨顯威猛機
13.3吋LED / Intel 64雙核 P7450 (2.13GHz) / 2G
/ 500GB
DVD燒錄 / Nvidia GeForce G 105M 獨顯 512MB / 視訊 / 藍牙 / Vista 系統

 

此賣場為拆封機~機器狀況如下:
外觀:上蓋- ok , 下蓋- ok
面板:中央一道刮傷人(線條狀惟未傷及面板功能)
邊框:刮傷
電池:內側磨痕
包材:原廠NB包裝袋不良或破損 / 再生紙材固定座 /外箱破損

 
不介意的朋友歡迎下標搶購

 

 

< 全新機種13.3吋寰宇系列>, HP Intel 64雙核 P7450 (2.13GHz) 強棒出擊~ 加入激殺戰局 ↘ 效能更強猛 ↗ 外型就是超正點 搭配HP創新13.3吋LED背光螢幕-超強獨顯機種,最佳性能價格比! 搭配國際級Altec Lansing揚聲器、5合1讀卡機以及高畫質網路攝影機,獨顯-512M,讓「CQ35寰宇」為追求工作、生活百分百的新鮮玩家,灌注元氣滿滿的嶄新動力!

 
13.3 吋超亮寬螢幕 聲光艷會

獨特的 BrightView 技術,讓顯影效果更加鮮豔亮麗。高解析 WXGA 畫面清晰細緻,方便同時進行多視窗的多工作業,14.1 吋寬大螢幕觀賞最舒適,聲光效果更為淋漓盡致。

‧ HP Bright view 技術 優點 :

1. 抗刮漆 (anti-scratch resistant coating)

2. 亮度提高 3. 可視角度提高 4. 對比度及色彩飽和度提高

5. 更省電

 
 
 
年輕行動玩家-- 寰宇系列 恣意遨遊 玩家最愛
 

Compaq Presario CQ 系列引領新風潮,寰宇系列帶你體驗恣意遨遊於天地間驚奇鮮活的的即時快感,青年機系列提供追求視聽娛樂效果的你最棒的聰明選擇,一樣的Compaq帶來兩種不同的全新享受,讓崇尚自由的行動年輕玩家們,無時無刻都能享有新奇感受,擁有最佳的享樂夥伴,帶你體驗生活中的新鮮與驚奇,讓生活更滿分!



Altec Lansing 揚聲器,臨場逼真

內建知名Altec Lansing 揚聲器,乃特別為表現清澈精純的高階音質,與澎渾厚的低階音質而設計

內建高畫質網路攝影機,溝通無阻零距離

透過動靜皆宜的高畫質網路攝影機,影像攝影,在低光源近距離下,畫質一樣清晰明亮,不論兩人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網路輕鬆傳輸影像,讓彼此溝通零距離

多合一讀卡機
無論影像是儲存在 Memory Stick 、 Memory Stick Pro 、 Secure Digital 、 MultiMediaCard 或 xD-Picture 上,都可以隨插隨讀取,相容性最佳

HDMI 傳輸介面 享受Full HD 高畫質
透過HDMI 數位化影像/ 聲音傳輸介面,可以將信號傳送至支援HDMI之液晶電視或高顯像畫質之顯示器中,享受Full HD高畫質影像表現,傳達精采震撼臨場感!

HP 3D硬碟防震技術
在電腦關閉或於行進間電源啟動時,HP 3D硬碟防震技術會先行讓硬碟磁頭處於停滯狀態,預防硬碟讀寫頭因震動,撞擊或墬落造成系統受損,避免資料遺失或無法讀取硬碟的情況!

 
 
 
Nvidia GeForce G 105M with 512MB 獨立記憶體

高效能GeForce DirectX10 繪圖處理器
GeForce G105M包括強大的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0繪圖處理器,相容於所有過去和現在的遊戲,提供完整的紋理細節、高動態範圍光映射,以及遊戲設開發者希望玩家能體驗到的特殊視覺效果。
CUDA 技術
NVIDIA® CUDA™技術釋放GPU處理核心的強大力量,能加快要求最嚴苛的系統處理工作—例如視訊編碼 – 針對支援CUDA技術的應用程式,其能提供較傳統筆記型電腦CPU快上五倍的效能。
NVIDIA® PureVideo® HD 技術
高解析視訊編碼以及後處理的結合,能為電影和視訊提供空前的畫面清晰度、極度順暢的播放品質、逼真的色彩,以及精確的影像縮放。 此功能需由相關視訊軟體支援。功能會因產品而有所不同。
NVIDIA® Hybrid SLI® - Hybrid Power 技術
Hybrid Power 技術會智慧地在外接電源時啟動GeForce G105M,以提供最佳效能;拔下插頭時則會關掉,以延長電池壽命。

使用 Vista Home Basic 家用入門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對於具有基本電腦需求的家庭,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是最理想的作業系統。 它非常容易安裝,能讓您更安全、更穩定地使用您的電腦,而且就像所有版本的 Windows Vista 一樣,它能與多種您常用且信賴的軟體、裝置及服務相容。如果您需要的電腦功能只是上網瀏覽、收發電子郵件與朋友及家人聯繫,或是進行基本的文件編寫等等,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將能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具生產力的運算環境。 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Windows XP Home Edition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Windows XP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Windows Defender,配合全新IE7.0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 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此為新一代的COA授權貼紙樣式-示意參考圖,僅供參考
(非人為損壞狀況)

相關防偽技術問題請洽微軟網站~立即前往

全球同步 在地深耕的台灣HP惠普
 
 
 
 
 
 
 
 
商品規格
》 NB 規格
 
 
LCD尺寸
13.3" 吋 LED背光
LCD解析度
1366x768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P7450 2.13G - Montevina 平台(64雙核)
L2快取記憶體
3MB
主機板晶片
Intel PM45
主記憶體
2GB DDR2 800MHz (2G*1)
記憶體擴充槽
2
擴充記憶體容量
8GB
儲存硬碟容量
500GB(SATA介面, 5400 rpm)
HP 3D DriveGuard 防震硬碟功能
顯示晶片
獨立視訊記憶體 -- Nvidia GeForce G 105M
視訊記憶體
512M
無線網路

‧802.11b/g
‧內建藍牙

視訊
30萬畫素網路視訊 (VGA模式)
光碟機
DVD+/-RW 雙層燒錄
I/O 插槽
‧ USB 2.0 *3
‧多合1 讀卡機(SD, MMC, MS, MS Pro, Xd)
‧電源插頭
‧HDMI
‧一個高感度麥克風
電池
標配 6cell
音效裝置
Altec Lansing
輸入裝置
Touchpad(含2-way scroll)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附贈軟體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 一年台灣到府收送
重量
2.2kg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小貓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利品 出清 HP
    全站熱搜

    優質精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